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封测预约通道开启 内容前瞻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封测预约通道开启 内容前瞻
2021-11-22 15:50:50

《暗黑破坏神:不朽》制作人WyattCheng在上周确认国服“凯恩的邀约”精英试炼测试定档11月29日,目前测试预约通道已开启,玩家们可以关注官网预约测试资格。此外,官方也公布了本次测试内容前瞻,包括新职业“死灵法师”、全新“套装”以及早期版本手柄支持等。

新职业“死灵法师”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过驱役亡灵、复生尸骸、率领不死大军对抗敌人,或是施放诅咒、散播瘟疫阻挡恶魔大军,操控死亡的主宰纵横庇护之地,让烈焰地狱的恶魔品尝恐惧的滋味。谁若低估了你的实力,便犯下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极具挑战的秘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八人团队而设计的“地狱骨匣”将使玩家面临更大的挑战,游戏对多种PVE活动进行了调整,悬赏、上古秘境、地下城等,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培养角色的途径,无论哪个选择都能获得先祖之路的进度。

全新套装

在精英试炼测中,小型装备栏位也能获得套装物品,当玩家装备了相同套装的多件物品之后,就能够获得额外加成。每个“套装”都有6个相同的栏位,包括手套、鞋子、2个戒指、项链和腰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每个套装都有两项独特加成,装备三件和六件物品时各有一项。玩家可以装备完整的套装并获得两项加成,也可以混搭两个套装的三件物品,获取两种不同的三件套加成。

套装包含的属性包括了主要攻击模式、生存能力/生命值、移动速度加快、持续性伤害、召唤宠物或控制敌人,玩家能够根据自己心仪的玩法自由组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手柄支持

《暗黑破坏神:不朽》将在精英试炼测中提供早期版本的手柄支持,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测试里手柄支持暂不适用于物品栏、技能、冒险者指南、巅峰系统或商人等用户界面菜单,玩家依然需要使用触屏来游览用户界面。此外可能会存在暂不兼容的手柄,玩家可登录官网查看更详细的信息。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