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暗黑2:重制版PTR测试服本周四上线 更新内容预览

暗黑2:重制版PTR测试服本周四上线 更新内容预览
2022-01-13 08:33:37

暗黑破坏神官方日前宣布,玩家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PTR测试服将于本周四(1月13日)正式上线,同时包含天梯在内的2.4版本更新也将在PTR里抢先测试。根据之前的介绍,2.4版本“天梯排名对战”跟原版一样有4种模式,分别是包含/不包含“毁灭之王”的休闲与专家模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通过天梯系统解锁一系列的全新符文之语外,2.4版本还会对职业平衡性进行调整。《暗黑2》上一次职业平衡调整是11年前的1.13c版本,而这次官方将拓展角色流派的多元性,目前的调整计划内容如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亚马逊女战士

亚马逊女战士是相当灵活且样样精通的职业,属于平衡度理想的职业。可以稍微改良一下她的近战技能,针对穿刺和疾刺等使用率偏低的近战技能进行强化,鼓励玩家多多使用这些技能。调降近战技能相互加成的使用门槛,让玩家能够有更多的技能点数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还考虑要强化几个弓与弩相关的技能,改良弓在较高难度游戏中的表现。

刺客

刺客的武术流派还有改良进步的空间。武术技能在难度较高的游戏中容易变得难以施展,将会重新评估、看看可以如何改良产生连击点数和花费连击点数的机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有许多陷阱技能的使用率偏低,也会重新评估组合技的门槛,改良陷阱流派和伤害调幅增益效果。

野蛮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野蛮人的战斗技能需要更广阔的多元性。预计将扩大跃击和恐怖图腾等战斗技能的可能性,同时重新评估技能相互加成的门槛,鼓励玩家投入更多的点数给其中几个战斗技能。此外野蛮人投掷流派也有改进空间,预计会改强双手投掷和投掷专精技能。

德鲁伊

德鲁伊某些面向存在改良空间。火焰技能表现欠佳,会重新评估火焰技能的施法延迟时间、可能会用某种方式来强化这些技能的物理伤害,并改良组合技的相关内容。预计会稍微调整其他使用率偏低的元素技能。也会改良极地寒风的控制机制,比方说让玩家在引导技能时能够更自由地切换形态,而且不再限制同时只能指定一个敌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召唤技能的部分,它们在较高难度的游戏中表现贫弱。为此将会评估每个等级的生命值获得量、游戏体验改善项目和伤害输出,并设计掠鸦、野狼和毒藤的全新组合技。最后是官方还会思考可以如何改良熊人变化技能,主要会针对组合技的部分进行调整。

死灵法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死灵法师跟亚马逊女战士一样,目前的职业定位很理想。不过几个使用率偏低的召唤技能还存在改良空间。会重新平衡骷髅法师的元素伤害,并且强化目前使用率偏低的魔像。此外骸骨技能在高难度游戏中存在进步空间。针对这个部分,会调整相应组合技。

圣骑士

圣骑士其中几个战斗技能的使用率偏低。正在研拟相关方案,准备要改强使用率偏低的技能(例如:天堂之拳),鼓励玩家花费技能点数投资这些技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攻击性光环技能存在调整空间,包括对于范围性伤害光环的改良项目,以强化这些光环在近距离战斗中的表现。棘刺的伤害调幅机制也计划会改良,让棘刺在更高等级能够稳定地造成伤害。

魔法使

魔法使目前的职业定位比较令人满意,但有几个面向存在改进空间。关于冰寒技能的部分,可以提高护甲相关技能(例如:冰封甲、碎冰甲和冻寒甲)的多元性,赋予这些技能独特的优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针对使用率偏低的闪电技能可以设计更多的技能相互加成,借此创造更多的流派可能性。最后还预计会调整使用率偏低的火焰技能,比方说多头蛇。类似极地寒风,官方会思考如何改善炼狱技能的操控性,让玩家使用起来不会感到很沉重。

另外,官方还会从各种不同的方式来改良佣兵,鼓励玩家多选择不同的类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