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拳头改进《Valorant》地图随机化 老玩一张图会腻

拳头改进《Valorant》地图随机化 老玩一张图会腻
2022-06-01 08:39:03

《Valorant》最初推出时,地图选择完全是随机的:当时只有四张地图,每张地图都有25%的几率被选为下一轮比赛用图,无论比赛中的玩家之前遇到过多少次相同的地图。近日在对《Valorant》“地图多样性”挑战的深入探讨中,开发商拳头解释了他们如何改进了游戏的地图随机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拳头公司的Brain Chang解释道:“我们一直以来发现,玩家在多场比赛连续遇到重复地图时会感到厌倦。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超过三分之一的《Valorant》玩家表示,连续多次遇到同一张地图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这并不令人惊讶。一直玩同一张地图很快就会变得无聊,并且限制了你在游戏中面临的挑战类型。因此,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可以在不影响游戏地图的情况下优化地图的多样性匹配的状况(通过影响排队时间或匹配平衡等因素)。”

游迅网www.yxdown.com

3月份在北美玩家中的一项调查发现,67%的玩家认为他们“总是”或“经常”连续遇到同一张地图。BrianChang称这种情况“非常令人担忧”,因此开发人员又进行了一次尝试:拳头“选择创建一个完全非随机的选择,始终选择最重复次数最低的地图”。这一改动于3月份的4.04补丁中推出,Chang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显着的改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连续3次体验同一张地图的玩家比例现在已经下降到0.06%(每1700名左右玩家中有1名)。更重要的是,根据我们本周期间对排位模式的观察,数百万名玩家中仅有8名玩家连续4次遇到同一张地图。有趣的是,这8人中有2人是避开特定地图的连续匹配躲避者(另外6人运气不好很抱歉)。没有玩家看到相同的地图连续5次或以上。新改动对排队时间或匹配余额的负面影响为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拳头表示将继续监视局势,但除非发生一些重大变化或不可预见的灾难,否则当前的地图选择机制将继续存在。“在这一点上,我们相对有信心,确定性地图选择减轻了地图选择多样性方面的大部分痛苦,”Chang写道:“我们最近的调查还显示,变化后玩家的情绪也有所改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近日官方发布的推特以及游戏中的枪支皮肤,《Valorant》或将于近日推出一张全新的以水底/水族馆为主题的地图。但是这仅是传闻,官方并没有公布该地图,或是新地图的上线日期。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