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网传EA七月公布《FIFA 23》以及《极品飞车》续作

网传EA七月公布《FIFA 23》以及《极品飞车》续作
2022-06-27 12:31:45

根据知名消息人士Tom Henderson透露,EA将于7月内公开旗下几款新作,含《滑板4》、《FIFA 23》以及《极品飞车》续作等,此外消息人士Jeff Grubb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上述几款游戏的细节爆料。EA已经宣布他们今年不会举办EA Play发布会了,而是会在“新作准备好的时候”公布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1.《极品飞车》新作

今年的《极品飞车》新作可能会和以往的作品稍有不同,Jeff Grubb最近表示这款游戏的画面“会将照片级现实主义画面与动漫元素融合在一起”,从而带来一种独特的美学风格。游戏的角色设计将会类似于美国动画片《乡下人(The Boondocks)》。

Grubb还透露称,游戏中的汽车将会采用汽车广告中的那种美学设计,比如卡通风格火焰这类东西会出现在车身周围。而我的消息源透露:是这样的,当汽车高速行驶、漂移等等时,车子会产生出烟气、风和火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新作的一大特色是“聚会”,玩家们可以在地图的各个地方见面聚会,然后开始比赛。地图中的赛道显然有着“很独特”的设计,某个消息源告诉我说:当你比赛的时候,地图中将会有一列大型火车穿过。

此外Jeff Grubb称这款新作的名称有可能是《极品飞车:释放(Need for Speed: Unbound)》,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名字是否只是游戏开发时用的代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2.《FIFA》新作

这将会是最后一款叫《FIFA》的游戏了,因为在《FIFA 23》之后,国际足联和EA的合作关系将会结束。

游迅网www.yxdown.com

首先,EA将会在《FIFA 23》中加入女性联赛,游戏发行商的目标是让《FIFA 23》成为一款“更完整统一的游戏”。男足世界杯和女足世界杯都会加入到游戏中来。其次,游戏也会支持跨平台游玩(cross-play),以提供“完整统一”的游戏体验。

《FIFA 23》打算成为《FIFA》系列首款支持跨平台游玩的游戏,《FIFA 22》官网最近的博客文章表示这个功能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在游戏中进行测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有传言称《FIFA 23》将会是一款免费游戏,但情况并非如此,它仍然会是一款全价的大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