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资讯 > 正文

换取大礼包 傲天赤月传说2收集驱魔令

2016-10-28 11:07:47      参与评论()人

传说傲天赤月传说2驱魔令有非常大的威力,可以镇住来犯的恶魔。世道平静,江湖上驱魔令越来越少,不足以对抗此次赤月恶魔的进攻。于是驱魔发布者在土城发起了驱魔令收集的告示,广纳天下勇士前去采集驱魔令作为未来对抗赤月恶魔的战备物资。驱魔发布者还开出了很客观的薪酬,一时间吸引了无数的勇士前去收集大把的驱魔令。上了点年纪的人都知道,驱魔令藏在危险区域的尸王古墓,传说中一个戾气很重的地方,群魔乱舞。傲天赤月传说2中的尸王大殿内还有千年和万年的尸煞,异常凶险!


换取大礼包 傲天赤月传说2收集驱魔令   

 土城驱魔发布者,每日提交驱魔令可获得“技能礼包”开启获得随机技能书。如果成功完成一环驱魔任务,每环礼品基本涵盖技能礼包、经验值、内功经验值等。点击前往收集驱魔令,直接传送到尸王大殿。这里是傲天赤月传说2传说中划定的“危险区域”,一进去系统就会提示,“注意,该活动死亡有几率掉落装备道具”!

换取大礼包 傲天赤月传说2收集驱魔令1    

这里是85级千年尸煞,120级万年尸煞的老巢。其他成群的小怪就不用多说了,看看下图就知道。蜂拥而至,完全没有喘息的机会,防御力稍微弱一些肯定招架不住的!

换取大礼包 傲天赤月传说2收集驱魔令2   

 傲天游戏小编在此都曾经挂掉过几次。有几次是人为的,还有几次是遇到BOSS,药没有带够。装备好像没有掉落过,算是运气相对比较好。

换取大礼包 傲天赤月传说2收集驱魔令3    

蜂拥而上的怪物把小编堵死在里面,背后还有一个万年尸煞,可谓是腹背受敌。难怪傲天赤月传说2将此处列为红色的危险区域。每一环完成之后任务奖励都不一样,第二环经验是60w,如果你选择4倍的话就最终会收获240W。

换取大礼包 傲天赤月传说2收集驱魔令4    

一共五环,每一环完成了之后可以选择1~4倍的奖励,最关键是你有多少的驱魔令!如果你驱魔令多,傲天赤月传说2中可以一下完成好几轮。小编现在背包已经有100个驱魔令了,至少可以完成2~3轮。第二环4倍奖励只需要提交24个驱魔令,而三环也只需要36个驱魔令。

换取大礼包 傲天赤月传说2收集驱魔令5    

简单估算一下,5环驱魔任务,起码也有千万以上的经验值。技能礼包还有好多个,等着慢慢去收取吧!傲天赤月传说2的小伙伴们,驱魔一定不要忘记完成喔!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傲天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