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资讯 > 正文

大师级刺客怎样炼成?傲天刺秦秘史刺秦系统

2017-10-26 10:47:01      参与评论()人

荆轲刺秦王,一刺成名!江湖上有了头号大师级刺客,更令反秦的江湖人士多了一种职业的选择;一时间各路刺客蜂拥而起,令暴虐的统治阶层闻风丧胆。大师级的刺客到底是怎样炼成的呢?我们从荆轲身上很难发现,况且那个年代也没有专门的培训学校。到底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刺客?傲天刺秦秘史游戏里给出了一个详细的答案,进入刺秦系统一起了解下如何从一名见习刺客一路成长为大师级乃至杀戮级的刺客。


   

这就是傲天刺秦秘史传说中的刺秦系统,见习刺客系统只给出了300的战斗力。看来想成名没有一番痛苦的修炼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如何从见习变为入门级?这就涉及到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修炼值。每一种修炼,不仅受到等级的限制,还受到了修炼值的限制。也就是说玩家想要提升刺秦等级,不仅需要提升游戏角色等级,还需要参与大量的刺杀来提升修炼值。


  接着往下了解入门级刺客,“装备属性解禁,大幅提升基础属性”。作为入门级的刺客,其中的一大优势就是激活装备升品。如此便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还可以通过副本轻松拿到紫装。至于战力自然不必多说,肯定能获得大幅提升。

  

从入门到学徒,玩家又在傲天刺秦秘史里完成了一段重要人生经历。这个阶段中你会收获墨宠,打BOSS或PK就多了个好帮手。激活墨宠可以提升4348的战力,你身边又多了个并肩作战的战友,接着往下看吧!

   

这可不是什么胸口碎大石的杂技,而是可对BOSS造成200%伤害的技能符文。一旦激活可对BOSS伤害造成特殊效果,也许这就是门徒级刺客敢于单挑BOSS的重要原因。

   

接下来的青衣刺客,能获得江湖上闻风丧胆的暗器。它是唯一的单体远程技能,可使对手对自己的伤害为0,也就是江湖上传闻的“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神秘武器。凡是修炼到此的刺客,可以跻身傲天刺秦秘史二流刺客之列。

  

想要成为一流刺客,资深、大师、幻影、杀戮级此刻才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大师级刺客可以激活兵魂,动辄数千的战力。眼看着自己的战力数以千计地提升,你才发现原来这个江湖唯快不破。加油吧兄弟,成为一流的刺客才能成为搅动江湖的中流砥柱!别忘了你才是傲天刺秦秘史中阴阳家的少主,传说中的天命之人。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傲天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