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王国之战什么角色厉害 王国之战机械角色如何获得

王国之战什么角色厉害 王国之战机械角色如何获得
2020-12-10 14:53:13

王国之战什么角色厉害

守卫者王国

即将测试

守卫者王国最强职业选择

塞莱斯特

主动技能:【寒冬愤怒】射一个范围的寒冷气流,并将敌方冻结

被动技能:【追踪者的存在】普通攻击会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碎片掉落:混沌恶龙,猛犸巨象,寒冰王者

英雄简介:手里的“长空”之箭一出,寒箭呼啸,冰封万里。寒冰射手塞莱斯特,她的使命就是率领弓箭手军队,从混沌军团中拯救万千黎民。

小tips:塞莱斯特是一个兼顾攻击和控制的射手,防御是非常脆弱的,在使用她时,一定要记得将她保护在军队后方,千万不能让她顶在最前方哦~

斯特莱德

种族:人族

主动技能:【刀剑王权】斯特莱德向前猛冲数次,并造成极高的伤害

被动技能:【英雄气概】每三次普通攻击会造成范围攻击效果并击退敌人

碎片掉落:混沌恶龙,猛犸巨象,星铁巨像

英雄简介:作为名义上的风暴之王,斯特赖德曾在其父亲的安排下躲过混沌兵团的追杀。如今,他手握传说中的巨剑“风暴”——一把只在其意志下重新完整并挥舞的残剑。坐拥着无可匹敌的力量,他已做好了复兴王国的准备!

小tips:斯特莱德的技能伤害很高,在新手期经常被当做主攻手的存在。如果你的新手英雄好运的抽到了斯特莱德,那么恭喜你,他将是你战场上最好的帮手!

种族:瓦尔基里族

主动技能:【正义护盾】为自己和盟军创造一个防御护盾

被动技能:【正义守护者】普通攻击能击退敌人

碎片掉落:混沌恶龙,寒冰王者,星铁巨像

英雄简介:作为瓦尔基里的圣骑士,圣光照耀下的英雄,威利安率领的人类军队是混沌军团与守卫者王国之间最后的堡垒。随着远古巨龙的一声怒吼,他已做好了拯救世界的准备。

小tips:抽到我们可爱的黄胖子威利安的守卫者,我想说你们真幸运!这个英雄作为王国第一坦克,适应任何流派的阵容,他强大的保护能力绝对是一流的!

王国之战机械角色如何获得

爱哭的大叔

如今,2018年已经到来。在过去的一年中,任天堂毫无疑问的是今年游戏产业最大的收获者之一。“红帽子”马里奥和“绿帽子”林克一统江湖的态势让许多老玩家有了一种放佛回到80年代“任天堂王国”时期的恍惚感。不过在赞美任天堂“天下主宰”的同时,另一款有着“红绿”帽子,有着马里奥、碧池公主、库巴以及一群疯狂兔子的游戏,也非常值得一提。

《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之战》的特别之处并不是因为这款游戏将两个标志性的游戏角色揉到到了一起,事实上在马里奥的“职业生涯”中,在非正传的衍生游戏中出镜这种事已经算得上是稀疏平常了;也不是因为育碧和任天堂这两家东西方游戏巨头出乎意料的紧密合作,其实它们之间的良好关系已经持续了数十年。马里奥与疯兔背后更值得人们铭记和回味的,是一群游戏制作人对于游戏疯狂的爱、梦想与坚持。

作为业界明星,马里奥先生走过的片场可不少

在今年6月份的E3展会之前,《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之战》的制作人Davide Soliani和开发商育碧米兰工作室只是两个名不见经传的名字。这个位于意大利的育碧游戏工作室成立于2001年,在《马里奥+疯狂兔子》的项目之前,工作室的全部27名员工都在为《幽灵行动》、《雷曼》、《舞力全开》系列提供技术支持。在育碧众多工作室的定位中,是一个实打实的“辅助位”。而直到E3展会上宫本茂在台上宣布了《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之战》后,被镜头捕抓到坐在台下激动的“泪流满面”的Davide Soliani才算是走近大众的视野。这位爱哭的胖胖中年大叔,却是凭借自己的爱与执着,做到了许许多多人一生都无法做到的事: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年E3的一道风景:“大魔王”的眼泪

与偶像的邂逅

《大金刚》和《超级马里奥64》是Davide的游戏启蒙,从那之后他就成了是马里奥和塞尔达系列的忠实粉丝,更是将宫本茂视作自己的超级偶像。自小就感性且想象力丰富的他,除了玩游戏外,看书以及和伙伴们玩角色扮演游戏是他喜欢做的事。

从工作经历上看,Davide Soliani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育碧老员工。1997年25岁的他作为一个游戏设计师进入育碧后,担任过许多知名育碧游戏比如《超越善恶》、《彩虹六号3盾牌行动:雅典娜之剑》、《雷曼M》等作品的制作人。除了开发新作品,Davide当时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专门为任天堂的当红掌机GameBoy和GameBoy Advance开发一些游戏。《古墓丽影:预言》(GBA)、《雷曼》(GBC)、《木乃伊》(GBA)先后在他的努力下成功的登陆了掌机,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育碧和任天堂持续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就在那时已经慢慢开始建立了。作为一个任天堂的粉丝,能够为GB平台制作游戏无疑让Davide十分高兴:“我真的超级自豪的。我记得当时有一篇评论,说我的游戏看起来就像个任天堂的游戏,我简直高兴坏了。”

GBC上的雷曼

1999年洛杉矶的E3展会上,Davide第一次“邂逅”了自己的偶像宫本茂。当时他刚刚完成了一款新的GBC游戏《森林小泰山》的开发,并且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E3的展会。初出茅庐的他带着自己的游戏在展会中有点不知所措的紧张,所以当他看到自己的偶像宫本茂时,脑子里已经是一片空白:“我甚至都没有打招呼,没有向他介绍自己,只是机械的拿着自己的游戏,走过去让他签名。宫本茂当时看了看我的游戏皱了皱眉,可能在想‘这可不是我的游戏啊’,不过他还是很绅士的签了名。”于是,那年已经27岁的Davide Soliani哭的像个孩子一样离开了展会,那份来自偶像的签名成了他的至宝。

再一次见到自己的偶像是在2002年,这次宫本茂来到了Davide的家乡米兰参加一个《塞尔达:风之杖》的媒体发布会。狂热的Davide无论如何都想与自己的偶像见上一面,但是这场媒体发布会好像完全不关自己的事,没有办法像99年那样光明正大的走过去见到宫本茂。于是Davide利用自己本地人的优势,给米兰当地所有的四、五星级酒店打了电话,假装自己是迷了路的宫本茂团队一员,想要知道宫本茂的具体地址。

在偶像面前说不出话的Davide

那是一个周六的雨夜,持续的大雨和连续不断的折腾使Davide发了高烧,但是他不在乎。在等待了十个小时之后,Davide终于见到了从酒店出来的宫本茂,在将自己从育碧米兰带来的游戏送给宫本茂之后,宫本茂微笑着向他用当地的意大利语道了声晚安。“这是个神奇的时刻。我承认我太疯狂了,我已经丧失了理智。”Davide至今回想起十几年前的那个雨夜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激动。

在这之后的职业生涯里,Davide参与过任天堂NGC游戏《高级战争(Battalion Wars)》的制作,也担任过动画改编游戏《丛林大冒险(Open Season)》的NGC、Wii版本开发设计任务。育碧和任天堂两家不同风格的游戏公司在不断的合作中寻找彼此需要的信赖和支持,而Davide Soliani似乎成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纽带。在担任过这么多任天堂平台游戏的制作人后,这位任天堂忠实粉丝即将迎来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

Davide参与过许多任天堂平台的游戏开发

(责任编辑:于浩淙)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