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剑与远征专区 >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2020-06-17 12:16:31

剑与远征抄作业也过不了图怎么办?抄作业失败是怎么原因?应该如何抄作业呢?剑与远征推图的时候遇到过不去的副本就会选择抄别人的作业,但有时候即使抄作业也过不去,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带来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抄作业是《剑与远征》的一大特点,不用自己去研究通关阵容,直接查看别的玩家通关视频即可组个一样的阵容。但是抄作业很多人会失败,同样的阵容、同样的站位,即便战力比别人高,也过不去。原因是啥呢,也许下面这几点,你中招了。

一、抄作业失败的原因

1、版本更新导致的英雄技能调整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这是目前抄作业失败最大的原因。随着《剑与远征》版本的不断更新,虽然新增了好多加战力的玩法,但是很多英雄的技能都作了调整,一味的抄袭他人之前的阵容很容易陷入误区。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从开测到现在已经更新过8次,新增提升属性的玩法2个,新增英雄10,调整和修复英雄的技能和专属近百(由于图较大,主要英雄技能的调整附文后)。这是很多人抱怨的“为什么我比通关的阵容战力高很多,但是我过不去”的原因,因为越是早期影响通关的因素越少,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增加了很多影响战力的新元素,副本的怪物也会所有更新,而不是以前的强度了。

2、站位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少数人点开别人的通关阵容后,看一眼上阵英雄,然后用同样的英雄就开始re,而忽略了站位的重要性。或者以常规的站位打,而有的关卡比较特殊,站位是跟平常的站位不同的。比如:平常棺材的站位都在后排,而有的关卡需要把棺材放前排,用棺材游侠职业的闪避来“抗”对面的英雄。

3、装备和神器

比站位更难“抄”的是通关阵容英雄的装备和神器。不过这个除去一些特定关卡,多数情况下都是本属性最好的装备给通关的英雄穿上就行。而神器的选择更多的是要明白通关的原理和神器的属性。比如:用骨王一刀流打,那么骨王的神器是带加血的圣杯还是回能的号角。带的神器不同,结局会差很大。

4、re的次数

有的通关阵容不需要re太多次,10次之内就可以搞定,而有的通关阵容就是re出来的。像依靠一些几率通关的,如:棺材在闪避天罚的切入时,如果多次闪避成功,不仅可以拖住天罚去切别人,还能顺带关人;但是如果没有触发闪避,后排就会死好几个。可以通过多次re,去“碰瓷”那个闪避,运气好就通关了。还有绿裔的捆绑老头,好多人都用过他,都希望他每次都可以捆住输出最高的那个,捆不住的话就需要重新开始打了。所以,我们只是看到了别人的通关阵容和视频,也许这是别人re了几十次、甚至几百次的结果。

二、如何更好的抄作业

1、观看视频注意事项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①虽然每个关卡系统都会提供好几个通关阵容,都是最新的视频相对来说参考意义更大些,它更接近当前的游戏版本。

②要点开视频,观看战斗全过程,要记住英雄的站位、战斗的关键点,留意下有没有手动放大的存在。同样的英雄品阶,通关阵容里可能女妖放2次大就融化了对面的,而自己女妖会很脆。这个一定要看战斗过程,通关的里面前排的盾存活着还是挂了,挂了的话是什么时候挂的(一般都不会开场就挂)。还需要注意,在前期,别人通关的女妖也许穿的是t1的装备,而自己可能是普通的。

2、把握抄作业的精髓

观看通关视频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快速找到本关怪物的弱点,免去了自己去琢磨的时间。但是抄作业要抄到精髓,“骨王一刀流”要求可以把对面的怪都聚集到一起,“亚瑟龙弓流”的龙弓站哪里、先射杀谁很讲究,绿裔老头站哪里可以捆住自己想要捆的且不容易死,女妖怎样快速放大,哪个英雄对切入的刺客可以抵挡一二等等,这些才是抄作业的精髓。

下面总结了几个英雄的一些用法注意事项:

①女妖:女妖想快速开大,要放前排(在能扛得住不死的情况下),还要可以被商人的药水覆盖。极限通关时,在公会商店可以刷出红装、T1的情况下,一定要优先给女妖把红装、T1装配齐,优先鞋子,其次是武器和衣服,最后是帽子。

②商人:商人的位置是最多变的,可以放前排靠闪避和免疫抗,也可以前排靠大招控制对面的英雄,还可以放后排中间也所有的英雄回能,还可以对着刺客,跟刺客纠缠以下(破财免灾的每隔3秒免疫1次和大招的晕)。

③女仆:女仆可以正对钩子放,虽然一直被钩,但是她还是会跑回战力最高的英雄身边,只要达到给战力最高的加攻击的效果即可。

④棺材:很多时候棺材除了关人,就是靠闪避吃饭了。关不住的时候多试下,一直都关不住的话,需要提升棺材的品阶。棺材的闪避多是为了对付切入后排的刺客、前排不停推进的蛮角。

⑤狮子:狮子的作用就是濒死免疫的7秒,如果你前排实在扛不住,进去就挂了就要试试狮子。用狮子免疫的7秒让主C或控制有出手的机会。

⑥蝴蝶;蝴蝶经常会在前排,只要不是秒杀,蝴蝶在收到伤害后会跃进敌方阵营,只要蝴蝶存活着,单体可控制战力最高英雄,群体可昏睡,所以蝴蝶比较适合战斗时长较长的时候。

⑦小羊:小羊不是只会加血,还可以魅惑对面的,她还是个控制。

⑧骨王一刀流:常见的工具人有兔男(伤害链接)、钩子(把对面远程的英雄沟到骨王身边)、绿箭也可以吸人过来(不过钩子可以给骨王种族加成),其他空余位置尽量上亡灵的,给骨王种族加成。

⑨龙弓一般要对着对面难缠的,先解决一个。这个英雄可能是对面的控制或主C,也可能是增益效果明显的,比如双子。

剑与远征抄作业全面教学 抄作业失败怎么办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剑与远征团本死魂之引BOSS攻略 团队远征死魂之引打法教学

    2020-06-08 10:57:50剑与远征团本死魂之引BOSS攻略

    剑与远征

    2020-06-08 14:09:55剑与远征

    剑与远征命运困境2图文攻略 命运困境2打法步骤详细教学

    2020-06-15 10:23:19剑与远征命运困境2图文攻略

    剑与远征命运困境图文攻略 命运困境详细打法教学

    2020-06-08 10:58:14剑与远征命运困境图文攻略

    剑与远征团本死神BOSS攻略 死神BOSS打法教学

    2020-06-12 10:40:35剑与远征团本死神BOSS攻略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