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怕是个半成品 我还是回归“米神”吧!

2018-01-09 11:26:49      参与评论()人

《决战!平安京》是网易拿着旗下IP《阴阳师》打造的MOBA手游,网易将《阴阳师》中成功的经验原封不动的照搬了一次,其和风满满的画风和声优配音都与《阴阳师》并无差别。

其宣传也是将画质作为首要的宣传目标,但游戏中至关重要的游戏品质,只有画面是远远不够的。MOBA游戏玩家最注重的就是游戏体验!“决战!平安京”简直使MOBA玩家就如同玩了个半成品,其游戏本身的bug问题也是非常之多。这对MOBA玩家简直就是伤害。在游戏体验上玩家们的槽点简直太多了。

【节奏太拖拉】

“决战平安京”的节奏拖沓,这点就秉承了“阴阳师”拖拉的尿性,这与现代游戏轻量化和休闲化的发展大势格格不入,玩这个游戏将会强行占用玩家大量的时间。

【英雄不平衡】

“决战平安京”的英雄平衡简直就是巨大的BUG,硬控少,无敌状态倒是非常多。而且有人反映技能净化还是个假的,按了净化身上依然有减速。法师打起来跑不赢还控不住人。辅助奶量根本不够看、跟不上、救不活。

【迷之大小龙】

大小龙非常破坏游戏体验,一条大龙带来的兵线能把输出捆在线上一分钟,小龙给个无视兵线直奔防御塔和水晶的召唤物,两AD30秒给你拆到水晶。

与之相反的是《小米超神》在MOBA游戏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小米超神”更懂MOBA玩家需要的是什么。完美的将MOBA端游机制移植到手游当中,其中保留补刀、战争迷雾等功能以及其他moba经典属性更是被许多玩家称赞!

《决战!平安京》怕是个半成品 我还是回归“米神”吧!


【不对称三路大地图】

超大尺寸的地图带来更大的战略纵深,不对称带来的优/劣势路可让队伍开发更多战术套路;

【视野玩法】

游戏的迷雾视野和洞察守卫(俗称眼)组成围绕视野争夺的经典玩法,利用战争迷雾、真假眼、草丛等元素让视野争夺、埋伏和反侦察充满策略性。

【英雄技能组合】

多人技能的组合搭配,让玩家在战场中可以随机应变掌握全局,各种组合丰富玩家操作。

【全地图传送】

以建筑或眼为目标,进行传送,可以快速支援战场,完成许多战术上的胜利。

【补刀】

一键补兵和残血提示让补刀变得更加简单又充满趣味,也是能让高水平玩家直接建立优势的moba经典。

《决战!平安京》的理解里画质就等于品质,过度的强调和风和原本所具有的“阴阳师”属性。但其实真正的MOBA玩家需要的是游戏的内容体验不是仅靠所谓的华丽画质就行,好在《小米超神》抓住了MOBA用户的内心。在这场热闹非凡的MOBA手游市场中,谁最接地气,谁能最懂玩家,玩家对于这个游戏的感受才是决定这个游戏能走多远的保证。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