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卡顿?延迟?发烧?用戴尔G7让游戏工作更顺畅

卡顿?延迟?发烧?用戴尔G7让游戏工作更顺畅
2020-04-10 11:44:03 凤凰网游戏

高性能的游戏本体型大、重量沉,携带出门办公或旅行出差很不方便;但外观商务成熟的笔记本在性能上又无法满足游戏配置的要求,卡顿、延迟等负面干扰会让游戏体验极差...是不是你在买游戏本的时候也会遇到的问题?那么到底该选哪一种呢?当然是能兼顾性能配置与外观体积的那一种,没错,说的就是你——戴尔G7!

卡顿?延迟?发烧?用戴尔G7让游戏工作更顺畅

外星人黑科技丨搭载AWCC智控中心

提起ALIENWARE,相信大多数玩家首先想到的便是豪华的性能配置和各种酷炫的黑科技,而戴尔G7则被很多人称为“小外星人”,这不仅是因为它性能强悍的硬件配置,更因为它所拥有的“外星人”血统——G7搭载了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

这个来自于ALIENWARE的黑科技有多好用呢?它可以管理譬如:声音,声效,键盘灯效,尤其是游戏预设等多项功能。作为一个只想全情投入游戏或工作,实在是省事不少。在AWCC智控中心里,我们可以对音效进行个性化设置,利用戴尔G7内置的Nahimic智能音效系统,不同种类的游戏进行不同的专业音效预设,而且戴尔G7的AWCC智控中心完全保留了ALIENWARE的多种智能化,只需一两个步骤就能搞定电源选项、键盘灯光效果、设备温度等功能。

卡顿?延迟?发烧?用戴尔G7让游戏工作更顺畅

横扫3A大作丨把变态性能塞进19.9mm机身

众所周知,性能配置决定了一台笔记本的上限,戴尔G7可搭载intel第九代酷睿™i7处理器,妥妥的硬核配置,无压力运行目前市面上的主流3A大作。强大的性能不仅保证了畅快的游戏体验,更为视频编辑,3D渲染,平面设计等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工作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卡顿?延迟?发烧?用戴尔G7让游戏工作更顺畅

更重要的是,以上的这些硬核配置全部被塞进了戴尔G7那19.9mm的机身之内!目前市面上主打“轻薄”的游戏笔记本产品有很多,但是大多都会超过19.9mm的厚度,厚度的增加自然就让笔记本的重量变大,也就离“轻薄”二字越来越远。而“精工细作”之下的戴尔G7真正地将变态性能塞进了纤薄机身,无论是抱着打游戏,还是出差办公,携带起来都没有负担,可以说是做到了性能与便携齐飞。

外观内敛成熟丨源于战斗机的设计灵感

作为视觉动物,外观颜值一直都是很多人选购笔记本的标准之一,在这一点上,戴尔G7并未采用市面上其他游戏本张扬华丽的外观,而是沿袭了G系列“藏而不露”的家族基因,将更多的功夫花在了打造精工感极强的金属机身与细节设计上,进一步缩窄了两边的窄边框,显得更加轻薄。

卡顿?延迟?发烧?用戴尔G7让游戏工作更顺畅

除此之外,在屏幕方面戴尔G7也下了大功夫,为追求极致色彩的玩家们准备了戴尔G7OLED版。众所周知,OLED显示屏本身就具备自发光、广视角、超高对比度等优点,在色彩表现力上更加卓越。戴尔G7采用的是4KOLED显示屏,可100%支持DCI-P3广色域标准,而能达到这一标准的产品在目前市面上并不多。对于注重色彩表现、强调视觉体验的玩家来说,搭载4KOLED显示屏的戴尔G7笔记本无疑是“色彩追求者”的首选,全方位清晰显示,让任何角度都是C位!

除了色彩极致的OLED显示屏外,戴尔G7还提供了240Hz超高刷新率的电竞专业屏,这意味着以前每秒只能显示60帧画面,现在可以达到每秒240帧,视觉效果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