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雷蛇粉晶有多萌?韦神霸气回应“我的”!

2018-01-03 11:48:57      参与评论()人

雷蛇的外设产品历来不外乎三种颜色,黑色为主,绿色为辅,偶尔会有白色的产品。所以雷蛇的核心用户也往往会是那种酷酷的玩家。

不过正所谓世事无绝对,在前不久刚刚赴港上市成功的雷蛇,也在尝试开拓一些新兴的用户人群,其中就不乏之前配色上并不太讨好的女性用户群体。毕竟是大名鼎鼎的雷蛇,一出手就不凡,新近推出的守望先锋第二代产品中的D.VA耳机和粉晶套装,迅速抓住了一大波喜欢超萌感觉的女性关注,当然也在男生当中掀起不小波澜。

第一个吃螃蟹的就是现在火遍主播界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大神韦神,他把来自于雷蛇的这款带猫耳的粉晶耳机转赠给了他的女友。看到女友在微博上各种秀萌,他也忍不住评论“我的”。霸气宣告主权的同时,也结结实实秀了一把恩爱。到底这“我的”指的是耳机还是人啊?

该套粉晶游戏外设据悉12月20日在雷蛇天猫旗舰店限量发售,也正逢圣诞节的到来,可以说是今年圣诞最受关注的新品礼物之一了。粉晶套装包括了雷蛇黑寡妇蜘蛛竞技幻彩版V2机械键盘、

雷蛇锐蝮蛇竞技版游戏鼠标、雷蛇北海巨妖专业版V2游戏耳麦、雷蛇毒刺火蚁双面鼠标垫以及一对超萌的北海巨妖专用猫耳。

雷蛇锐蝮蛇竞技版(粉晶版)

以全新的双手通用造型呈现在你面前的雷蛇锐蝮蛇竞技版,惯用左手或右手的玩家都可轻松适应。采用了业界性能最优、口碑出色的原相16000dpi光学游戏传感器以及业界最耐用的雷蛇定制5000W次标称寿命的机械式鼠标微动,让你享受更出色的体验和耐用性。

雷蛇黑寡妇蜘蛛竞技幻彩版V2(粉晶版)

雷蛇有史以来响应速度最快的键盘,轴体寿命高达8000W次,键击快速有力。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每一毫秒都对占据致胜优势至关重要。使用此款键盘,尽享先机。幻彩灯光美妙迷人,而竞技版的小体型更是便携。

雷蛇北海巨妖专业版V2(粉晶版)

业界最为久负盛名的游戏耳麦。雷蛇在打造Razer Kraken Pro北海巨妖专业版V2时参考了诸多顶尖电竞选手的建议,包括升级至特别调校的50mm驱动单元,重新设计罩耳式耳罩的外形以带来更沉浸的音频体验。同时也对整个外形设计进行了优化,头梁更灵活、更轻盈、更耐用。当然如果你想更萌一点,还可以选购雷蛇粉晶猫耳,Q到燃!

毒刺火蚁(粉晶版)

毒刺火蚁是那种质感好到让你再也不会直视其他鼠标垫的产品。它具有经实验室测试的涂层,鼠标垫两面都可以用,也都采用经过精心挑选的涂层处理,以增强表面的反射质量。这确保了精确地传感器读取性能,游戏时的鼠标移动表现将会更稳定。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