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鱼乐盛典阿冷力压冯提莫夺冠 百位主播共赴上海见证荣耀时刻

2018-01-03 12:16:13      参与评论()人

12月31日晚24点,随着新年的来临,由斗鱼主办的为期四个月之久的鱼乐盛典终于告一段落,阿冷凭借四千余万巅峰值力压众主播夺得年度巅峰冠军,YYFYYF、冯提莫紧随其后,勇夺年度巅峰亚军跟年度巅峰季军的荣誉。

鱼乐盛典总决赛厮杀惨烈阿冷再现超强吸金力终夺冠

斗鱼鱼乐盛典作为年末直播界最受关注的年度事件,话题度不断。而12月底,这场年度盛宴也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十位年度巅峰主播再度开撕。


第一天战况十分激烈,不过排名前四的主播巅峰值差距都不大,尤其是阿冷,仅比陈一发少了40万巅峰值,YYF位居第四,跟第三名的冯提莫差距微乎其微,四人难分伯仲。


开车开的猛的发姐在第二天的淘汰赛上依旧给力,1562万巅峰值碾压一切,阿冷1009万巅峰值也仅排在第二名,位居第五的YYF逼近冯提莫,两人巅峰值仅差了10万。


转眼来到6进4,在大家纷纷猜测YYF可能被淘汰时,YYF直播间大哥突然开始发力,1379万巅峰值险胜阿冷,完成逆袭,且巅峰值打破了前两天的最高纪录。小缘,纳豆nado两位二次元一姐则遗憾出局。


决赛最后一天,刚开始局势还风平浪静,yyf保持逆袭态势持续领先。但最终阿冷的土豪团开始集中发力,巅峰值扶摇直上,24点,阿冷以近乎两倍的优势拔得头筹,荣获冠军宝座,这也宣告着阿冷吸金王的名头坐实。无论是发布单曲向歌手转型还是年度巅峰冠军头衔的诞生,离开陌陌的阿冷终于在斗鱼开始真正风生水起。

鱼乐盛典颁奖典礼即将开启百位主播齐聚上海见证荣耀

随着总决赛的结束,最让人激动的鱼乐盛典颁奖典礼也将正式拉开帷幕,1月13日,数百名主播将齐聚上海,共同见证荣耀主播们的加冕。日前斗鱼已经在官方微博不断流出节目名单,吊足粉丝胃口。


女子偶像组合SHN48的加盟是此次盛典的一大看点,据透露,另外一位以科技达人现身斗鱼的当红女演员也会登台献唱。而在主播阵容方面,此次盛典也是十分强大。暗杠小发是斗鱼公布的首位表演主播,暗杠唱作俱佳,为陈一发创作的《童话镇》跟《阿婆说》都成为了年度流行金曲,12月份开演唱会还吸引了冯提莫阿冷前去助阵。而海报上郎才女貌十分登对的桃15跟蛇哥则会带来一首《你最珍贵》,粉丝们都表示十分期待他们对唱擦出的火花。张大仙会在现场表演斗鱼跟酷狗音乐为他量身打造的新歌《最强王者参见》。冯提莫,陈一发,小缘,纳豆nado这些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的女主播也都会悉数登台放声高歌。而最令人期待的冠军主播阿冷表演曲目暂时还是一大悬念暂未公布。


斗鱼作为目前用户数量最大的直播平台月活近两亿,而斗鱼也同样囊括了直播界绝大部分的头部主播,当数百位当红一线主播齐聚上海,无论是粉丝流量还是行业分量,无疑都是直播界的一次强力地震。13号当天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等着大家,斗鱼的一哥一姐们同台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