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斗鱼黄金大奖赛海选收官战落幕 KING战队强势逆袭

2018-05-08 16:15:39  52pk    参与评论()人

5月7日,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海选赛收官战正式开打,F组的20支战队对最后七个晋级名额展开最后一轮的比拼。

在如今的第四季大奖赛中,为了让比赛更加有观赏性,斗鱼共邀请了133支吃鸡队伍参赛,其中包括120支知名战队以及17team、COG、EDG、EHOME、JDG、LGD、LSTARS、Nw、SNAKE-TC、QG、SSS、V5与VG等13支特邀队伍,共同争夺高达46万的总奖金。本次比赛还首次引进FPP决赛模式,设立FPP和TPP双料冠军,这一步也是让国内自制赛事能与国际大赛接轨,为国内战队积攒更多的大赛经验。复盘F组在5月7日最后一轮生死战的赛况,可谓惊险刺激。

五轮苦战KING战队强势逆袭

在5月6日第一轮比赛过后,F组各支战队之间的积分差距非常小,这也给了最后生死战留下了更多的悬念。果不其然,5月7日第二轮比赛刚开打,各支战队就陷入了混战。

第一局比赛,决赛圈刷到了一个坡地,1k、TSG、FG战队展开最后的争夺,原本TSG战队占据着高地,拥有地形上的优势,然而在一波三方“抢圈冲脸”中,操作失误,惨遭淘汰;优势方来到了1k战队,最终1k战队凭借着团队稳定的表现,率先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FPX战队与KING战队最终形成了3打2的局面,最终FPX凭借着队员Sunshine逆天的6杀表现,强势吃鸡。

第三局比赛,AST战队表现更为出彩,率先进入决赛圈,最终与Asgard战队形成4打1的局面,凭借着率先进圈的优势和出色的枪法,AST战队最后满员存活,顺利吃鸡。

第四局比赛,CDEC战队、IDS战队以及KING战队在最后展开激战,在三支战队存活人数基本齐平的情况下,CDEC战队技高一筹,赢下其余两支队伍吃鸡。

最后一局比赛,战队之间的争夺来到了最紧张的时刻。而IDS战队延续着第四局中良好的竞技状态,终于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力压WzGame以及KING战队,吃下一鸡。

当晚的比赛,各支战队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激烈的赛况也让众多观众大呼过瘾,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当晚比赛的最大赢家并不是顺利吃鸡的战队,而是KING战队。

KING战队在当晚凭借着一把第2、三把第3的平稳战绩,掠下了2030的超高积分,凭借着这个积分,也让KING战队排名由原先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的小组第四名上升至小组第一名,强势逆袭!

除了KING战队外,F组入围精英赛的战队还有WZ、FPX、AST、Numb、Asgard以及CDEC。至此,黄金大奖赛海选赛的所有赛事已经全部落幕,晋级下一轮的队伍将在5月9日迎来精英赛A组对战B组的比赛,感兴趣的观众可千万别错过了!

斗鱼打造国内最强吃鸡赛事

作为首个由直播平台与绝地求生官方联合举办的吃鸡赛事,黄金大奖赛正不断地刷新国内绝地求生类电竞比赛观看人数和热度,在大奖赛第三季中,整个赛季的观看人数达千万级别。

此外,在以往观众的印象中,直播平台所举办的比赛都难登大堂。然而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DSL斗鱼超级联赛等特大型平台自制赛的出现,凭借着豪华的阵容、源源不断的热点话题、持续涌现的电竞主播,这些大型自制赛事正在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国内电竞行业的看法。未来究竟斗鱼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