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校园解说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金牌解说大放异彩

2018-06-14 14:40:12  17173    参与评论()人

2018年6月8日,第二届王者荣耀校园解说大赛总决赛在北影文创园圆满落幕,本次解说大赛一经开启,就吸引了全国各地900多名优秀选手报名,经过天津站、北京站、上海站的三场激烈的海选赛,最终9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进入终极PK。决赛现场9名选手们都各施所长,在舞台上留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印记。最终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张君脱颖而出,夺得了2018王者荣耀校园解说大赛决赛的冠军及万元奖金。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2018王者荣耀校园解说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腾讯游戏王者荣耀项目和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主办,梦竞电竞承办,山东电竞协办,大赛最终目标是传播绿色电竞正能量,积极树立和培养中国青年电竞爱好者的绿色电竞理念及健康网络文化氛围,加强电子竞技与传统文化之间的结合,提高群众对电子竞技多元化的理解度,培养及发掘电竞产业复合型人才。

本场大赛我们非常有幸的邀请到了kpl官方解说灵儿考察选手们对游戏的了解、世界小姐总决赛培训师王晖观察选手对形体的控制,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柯评判选手们比赛的台风。三位嘉宾作为选手的导师,不仅在技能上为选手做了很全面指导,与选手的精彩互动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导师争夺选手的环节更是精彩绝伦。

最新图片

前三甲回回遭遇战,强中更有强中手

本场赛事亮点颇多,来自天津站的1号选手张君先声夺人,先手一个吐槽大会,对《王者荣耀》和KPL战队如数家珍,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并且一路凯歌,剩下环节虽接连遇到强手,但张君遇强则强,不断成长。相当具有冠军相,尤其是在六进四环节,面对环节考核问题和灵儿老师的现场随机提问,张君几乎全部答对,相对于对手仅会1题的成绩,张君以绝对的优势胜出,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最新图片

亚军9号选手谢雨庭后发先至,这位来自于清华大学的美女学霸。起手cos花木兰《全心出击》,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四进二环节双人配合解说中,面对临时搭档兼对手拼命展示自己对游戏的了解放肆抢话的情景,谢雨庭保持冷静,一针见血频出金句,尽显法律专业的理性和top2学府的知性风范。刘柯评委在感慨之余,也上台和主持人向大家示范了一场“如何应对搭档抢话”的标准答案。

最新图片

季军5号选手何梦莹的比赛之路就比较坎坷了。六进四环节遇到了冠军张君,全盘落败。四进二环节遇到了亚军谢雨庭,依然毫无反击之力。令人佩服的是她居然想到自己可能会落败,提前准备了planB,在六进四观众投票败者复活的拉票环节增添了自己的小心机,用自己的美照视频拉票,靠观众的投票支持走到了第三名。更有观众戏言,“这位选手最擅长不该是貂蝉,应该是妲己安琪拉王昭君,太会躲草丛截人了”。

最新图片

冠亚军争夺战中,尤其感谢两支王者荣耀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两支队伍旗鼓相当势均力敌,均在各项比赛取得过佳绩。GKR战队成员分别来自天津城市学院天津中德大学等五所不同的高校,曾在Cyec中青赛、麦当劳、天津城市赛、唐山城市赛、宝德杯等各种比赛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Ys战队成员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以及北京联合大学,在koc城市赛北京站、麦当劳杯,vivo全国联赛以及咪咕mest北京站取得过不错的名次。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未来长路漫漫,少年还请再成长

除却前三甲之外,选手们也是各有各的优势。2号选手杨棚富在解说和表演上擅长设置悬念,吊人胃口方面是一把好手,获得了最佳风趣奖。6号选手丁凯给大家带来了电竞版《I have a dream》,感动了观众和评委,王晖老师忍不住亲自传授体态妙招,获得了最佳气质奖; 8号选手陈留洋用王者荣耀的话术解析了《复仇者联盟三》的剧情,毫无违和感,获得了最佳分析奖。3号选手蔡斌好多才多艺,声线多变,不但能够模仿英雄配音,还给大家带来了一段即兴舞蹈。4号选手王晓莉突出奇招,劲歌热舞台风热辣;7号选手石小松幽默风趣,把话说成了相声;这三位选手皆是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

选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光芒,评委老师们也对他们抱有极大的好感和认可。评委们曾经私下表示,他们全都是冠军,希望下次看到他们成长得更耀眼。

不过这也不是戏言,腾讯官方表示,这些选手都会进入他们的人才库。相信这些选手,哪怕不能鱼跃此时海,也能花开彼岸天。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本次王者荣耀校园解说大赛是一场电竞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机会、是一场精彩的校园王者荣耀主题文化交流活动,引导了青年群体多角度认识王者荣耀电竞项目,发掘了很多优秀电竞人才,促进电子竞技人才发展,同时提高高校群体对电竞文化底蕴的认知,推动高校绿色电竞文化与交流。未来王者荣耀也将持续重点关注新生代年轻群体成长。打开高校赛事体系与电竞人才培养的新格局。参与全国大学生的电竞狂欢。

最新图片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王者荣耀电竞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