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总决赛将开打 豪强战队鹿死谁手

2018-06-28 18:19:35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6月29日,备受万千水友期待的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总决赛将正式开打!斗鱼胜天、JK、4GS、EDGM、YW、G港、斗鱼大明星俱乐部、斗鱼MY等20支豪强战队将再次展开角逐,究竟哪支队伍能顺利夺魁呢?

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总决赛将开打 豪强战队鹿死谁手

作为首个腾讯官方授权,斗鱼承办的国内超一流赛事,此次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吸引了80支顶级队伍的参赛,其中参赛选手不乏小贱、花老湿、六神等一众平台吃鸡大主播,共同争夺高达10万元的总奖金。

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总决赛将开打 豪强战队鹿死谁手

据悉,千人公开赛的总决赛阶段将于6月29日至6月30日进行,并采取BO4的对战模式,最终总积分最高的队伍将顺利捧杯,而对于最后总冠军的归属,我们不妨根据此前各支战队在晋级赛阶段的表现进行预测。

在此前的晋级赛阶段,各支战队均有不错的发挥,斗鱼胜天、JK、4GS、EDGM、YW、G港等6支战队的表现尤为令人深刻。

其中斗鱼胜天、JK、4GS这三支战队在A组中上演了一出“三雄争霸”的戏码。斗鱼大主播六神加入的胜天战队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在15日晋级赛第三局,胜天通过完美的团队配合,在手拿AKM的六神的带领下,果断冲楼将NIKE战队一波团灭的操作,让无数水友沸腾;JK战队在季屿的率领下,一扫之前的低迷状态,在15日最后一天A组晋级赛中成功追上积分,顺利晋级;4GS战队在斗鱼迷弟软骨的带领下,同样发挥出色,以1605的积分挺进了总决赛。

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总决赛将开打 豪强战队鹿死谁手

B组的EDGM战队的表现堪称逆天,在方言主播小贱的带领下,EDGM战队所展现出来的团队配合、枪法、走位意识堪称是教科书级别,最终EDGM战队掠下了3380全榜第一的超高积分,成功晋级决赛。

此外,YW以及G港这两支战队同样值得大书特书。C组的YW战队在19日的首场对决中就成功吃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YW战队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最终拿下了2245小组第一的积分;D组的G港战队,在斗鱼大热吃鸡主播花老湿的率领下,同样也是披荆斩棘杀进了下一轮,花老湿在晋级赛阶段曾上演开车被撞却成功反杀对手一车人、单人四排杀入决赛圈顺利吃鸡、决赛圈毒圈边顺利救下丝血队友等操作,如此的个人“天秀”也让众多水友大呼过瘾。

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总决赛将开打 豪强战队鹿死谁手

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是EDGM战队一路碾压?还是YW战队能持续火热?又或是花老湿继续天秀表演?究竟哪支战队能成功问鼎此次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敬请锁定斗鱼999直播间!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