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九周回顾 斗鱼战队eStarPro有望冲击前三

2018-11-12 16:12:10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11月11日,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九周赛事正式落幕。在这KPL常规赛阶段倒数第二周的比赛中,eStarPro、BA黑凤梨、RNG.M、QGhappy、TS等14支顶级战队又为广大粉丝奉献了十五场精彩的对决。值得关注的是,斗鱼作为KPL官方的重要合作直播平台,丰富的观赛抽奖活动赢得了无数观众的热捧,直播间场均热度逼近500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在本周比赛中,各支战队的精彩瞬间。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九周回顾 斗鱼战队eStarPro有望冲击前三


11月7日,KPL秋季赛第九周首日的比赛分别是JC对战QGhappy、RW侠对战GK、eStarPro对战XQ。最终西部第二的JC1:3负于东部第三的QGhappy,RW侠则以3:0完胜GK,斗鱼战队eStarPro比3:1成功击败XQ,保留着冲击东部赛区前三的机会。

11月8日,KPL秋季赛第九周第二日的比赛分别是BA黑凤梨对战WE,JC对战TOPM,YTG对战QGhappy。在首组对决BA黑凤梨与WE,赛前BA黑凤梨豪取16连胜,本赛季未尝一败,WE的战绩则为4胜12负,从战绩上看BA黑凤梨远胜WE。然而比赛刚开打,走势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首局比赛,WE前期不断抓人,全方位压制BA黑凤梨发育,并逐渐扩大经济优势;比赛中后期,WE又接连拿下两条主宰,并在上路成功抓住对手两人,趁着BA黑凤梨减员之机,WE一路冲上高地推掉水晶,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九周回顾 斗鱼战队eStarPro有望冲击前三

第二局比赛,WE再度拿下前期优势,不断干扰对手露娜发育,前中期WE场面大优;比赛中期,BA黑凤梨露娜先手进场,完美配合队友击杀WE四人,意图顺着中路兵线想要一波;不过WE仅存的庄周成功清掉BA黑凤梨兵线,令对手无兵线推水晶;最终WE众人接连复活并成功反打BA黑凤梨,反败为胜,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拿下赛点的WE越战越勇,虽然前中期出现一些小失误,但依然通过极限的运营将经济差抹平;后期WE成功抓住BA黑凤梨元歌的失误,先手开团并拿下团战胜利。最终大势已去的BA黑凤梨再失一局,16连胜惨遭终结。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九周回顾 斗鱼战队eStarPro有望冲击前三

另外两场比赛,JC1:3负于TOPM,遭遇2连败;YTG3:0战胜劲敌QGhappy,成功闯进季后赛。

11月9日,KPL秋季赛第九周第三日的比赛分别是RNG.M对战WE,BA黑凤梨对战Hero久竞,XQ对战TOPM。在RNG.M对战WE中,刚刚终结BA黑凤梨16连胜的WE未能获得连胜,以2:3惜败RNG.M,RNG.M虔诚拿下四杀斩获MVP;连胜遭终结的BA黑凤梨将“气”全撒在了Hero久竞上,以3:0完胜新科冠军;XQ老阳拿下KPL职业赛场1500次助攻的里程碑,但依然无法帮助XQ获胜,本次失利后,XQ已正式无缘季后赛。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九周回顾 斗鱼战队eStarPro有望冲击前三

11月10日,KPL秋季赛第九周第三日的比赛分别是YTG对战RW侠,GK对战JC,eStarPro对战EDG.M。YTG再将“莽”的打法演绎到极致,最终以3:1战胜RW侠,锁定季后赛名额;第二局对决的“西部内战”中,JC3:1战胜GK,扼杀了对手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最后一组东部的“抢分大战”中,eStarPro大逆转未果,2:3惜败EDG.M。

11月11日,KPL秋季赛第九周最后一日的比赛分别是RNG.M对战TS,TOPM对战Hero久竞,XQ对战BA黑凤梨。最终RNG.M3:0完胜TS,成功锁定东部赛区第二的席位;TOPM2:3憾负Hero久竞;BA黑凤梨再度开启连胜的步伐,3:0完胜XQ。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九周回顾 斗鱼战队eStarPro有望冲击前三


本周比赛结束后,目前西部赛区季后赛五强均已确定,成功晋级的战队分别是TS、JC、Hero久竞、YTG以及WE;东部这边依然是一番混战阶段,除了BA黑凤梨、RNG.M锁定赛区前二的席位外,3至5名的排名依然有很大变数,同时目前5至7名的EDG.M、RW侠、TOPM三支战队之间的差距非常小,究竟哪支战队能成功晋级同样充满着悬念。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第九周回顾 斗鱼战队eStarPro有望冲击前三

在11月14日起,KPL秋季赛常规赛将迎来最后一周赛事,各支顶级战队将面临最后的生死战,究竟哪几支战队能成功突围呢?答案将在斗鱼1863767直播间正式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