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探索电竞领域无限可能 斗鱼赞助《超越吧!英雄》强势上线

2019-01-03 19:57:52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英雄联盟作为时下最火的一款电子竞技游戏,在众多的玩家心中都占有很高的地位,对于玩家而言英雄联盟不仅是一款游戏,它还是很多人青春的寄托。12月27日首档由LPL官方授权,斗鱼直播联合赞助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强势开播。作为第一档以英雄联盟电竞为主题的真人秀,《超越吧!英雄》用全新的节目方式为全民召唤师圆梦“英雄联盟”,将青春热血,拼搏向上的电竞精神传递给每一位电竞爱好者,诠释了英雄联盟所代表的电竞精神。在节目中无论是素人玩家还是主播达人,都用认真的游戏态度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探索电竞领域无限可能,斗鱼赞助《超越吧!英雄》强势上线

上线24小时,播放量即达到2400万,微博话题热度一路飙升,超过了1.6亿,《超越吧!英雄》用首播的数据拿下了首战的大捷。《超越吧!英雄》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电竞101”的激烈比拼,101位英雄联盟的资深玩家将通过层层激烈的角逐和筛选最终与陈赫、张彬彬、罗云熙三位明星队长组成三支召唤师战队。三位明星队长将与周二珂、阿冷、余霜三位战队经理人以及战队队员们一起深入电竞生态的各个领域,经历残酷比赛、挑战主题直播、组织赛事、前往俱乐部试训,并在最终的电竞嘉年华上争夺“年度明星召唤师战队”的称号。

探索电竞领域无限可能,斗鱼赞助《超越吧!英雄》强势上线

三位明星队长身为战队的领军人物在LOL的赛场上都有过出色的发挥,同时三位还是LOL的忠实粉丝,陈赫与张彬彬已积累了8年的游戏经验,罗云熙在LOL的电竞旅途中也已经走过了7年的路程,无论是对游戏的熟悉程度还是对英雄的使用掌握,做队长带领LOL战队,这三位都是当之无愧的,对游戏的喜爱和对电子竞技的执着推动着他们不断前行,而他们身上对电竞的热爱与支持是电子竞技精神的一大写照,三位明星队长接下来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探索电竞领域无限可能,斗鱼赞助《超越吧!英雄》强势上线

节目汇集了平民素人和主播大神等不同玩家,其中61岁高龄的“女枪”奶奶在首播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奶奶用行动向大家证明游戏没有年龄的差距,谁说电竞游戏只是年轻人的专属?只要热爱游戏,只要心态年轻,电竞场上也有老年人的一片战场。

探索电竞领域无限可能,斗鱼赞助《超越吧!英雄》强势上线

除了平民玩家,主播们也是节目中的一大亮点,参赛主播中斗鱼主播占据了大多数的位置,褪下主播的明星光环,拿掉主播的人气帽子,在LOL的赛场上他们都是热爱电竞的玩家,在赛场上他们不靠欢呼,不靠弹幕,不拼礼物,只因为战场就是展示实力的地方。名声在外的大司马用谦虚低调的方式在游戏中稳健carry,沉默少言的实力选手官人冷静输出秀出操作,巾帼不让须眉的南波儿用实力证明自己,他们都在用行动来表达对电竞的热爱。不论是谁,在赛场上在游戏里他们都是普通的玩家,他们都用认真的态度在游戏。输了,心态不崩,调整好自己继续再战,赢了,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拿下每一局,他们身体力行的诠释了LOL认真拼搏和不断超越的电子竞技精神,努力向电子竞技征途上更好的自己前进。

一直以来斗鱼都在努力打造“全民化”直播,丰富自己的直播内容,完善自身的直播体制,赞助《超越吧!英雄》也是斗鱼在探索多元直播内容的又一大尝试,通过UGC+PGC的形式提高在游戏产业的全民化和娱乐化,进而扩大游戏产业的人口红利,从而更好的反哺游戏直播行业。相信凭借斗鱼的优势发展和战略探索,一定会在未来迈向更高的舞台。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