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LPL青训营在联盟电竞天津馆落幕 电竞人才紧俏抢手

2019-01-04 11:05:12  太平洋游戏网    参与评论()人

由英雄联盟官方主办、联盟电竞与VPGAME联合承办的“英雄联盟青训营”于12月1日至12月28日在联盟电竞天津馆顺利完成。通过线上、线下选拔从报名的5732人中脱颖而出的60名选手,在联盟电竞天津馆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集中培训,最终有大批选手被各大职业俱乐部选中,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本届青训营选手进入俱乐部的入选率远远高于往届。

在联盟电竞天津馆展开的线下青训营集中培训中,青训选手们接受了LPL/LDL教练和心理团队、数据团队的培训及指导,包括个人技术提升训练、电竞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还要进行分组对抗训练等多元化的培训项目,配合专业的数据服务,以便更好的帮助青训选手为成为职业选手做准备。青训营培训完成后,所有青训营选手参加官方组织的选秀大会,由国内顶级的各大俱乐部前来挑选中意的选手签入自己的俱乐部。本届选手入选率之高,也充分说明了电竞人才的紧俏和市场迫切的需求。

作为此次英雄联盟青训营的联合承办方之一,联盟电竞充分发挥自己在场馆、赛事服务、地方资源等优势,助力青训营的选手们由此开启自己的电竞职业生涯,帮助官方完成优秀人才的培训和选拨。联盟电竞天津馆在天津滨海新区政府的支持下由中新天津生态城与联盟电竞共同建立,该馆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电竞场馆。馆内设有专业的电竞舞台、LED大屏幕、全球顶级的直转播系统,开创性地采用了领先业界的数字自动化机械舞台装置,通过对舞台机械的程序控制,可以完成对战平台的整体位移,编程实现选手台从3v3至6v6的任意竞技模式与隐藏模式的切换,能满足绝大多数不同种类竞技赛事的需求,同时更能为参加青训的选手们模拟现场效果逼真的赛场氛围,让他们充分适应真实的比赛环境。

电竞人才是整个电竞行业发展的基石,作为行业中的一员,为人才培养创造优越、便利的条件是联盟电竞为促进行业发展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之一。此前,联盟电竞曾多次通过旗下全球场馆和自有品牌赛事优势,为精英玩家打造国内外多级别赛事的展示舞台,部分优秀的精英玩家由此获得了职业俱乐部的青睐,成为职业战队中的一员。

目前,联盟电竞在中国、北美、欧洲共有10家电竞馆,未来这一版图还将持续扩张。值得一提的是,联盟电竞杭州馆也是LGD的LPL主场馆,未来,联盟电竞将充分发挥自身全球电竞场馆运营领军者的优势,为繁荣电竞市场、培养电竞人才做更多的尝试,为促进行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