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赛事信息公布

2019-04-19 11:00:18  特玩网    参与评论()人

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赛事信息公布

备受期待的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称为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比赛将于4月22日拉开帷幕。

此次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比赛汇集了LPL顶尖的职业战队:BLG、EDG、FPX、IG、JDG、LGD、OMG、RNG、RW、SN、SS、TOP、VG、WE、SDG,他们将通过4月22日至27日的线上淘汰赛的激烈决逐,争取5月份贵阳举行的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总决赛的八个名额。究竟谁能锁定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赛事信息公布

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赛事信息公布

以上对阵由NEST组委会抽签决定,WE战队由于抽签轮空直接晋级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总决赛。

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冠、亚军将获得直通年底德玛西亚杯的名额。

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赛事信息公布

独家合作

2019年,NEST继续携手虎牙直播,作为国内第一个上市的游戏直播平台,不仅拥有大量垂直电竞用户,雄厚的主播资源,同时拥有国内最尖端的视频直播技术,虎牙直播已然成为用户观赏电竞赛事的最佳首选。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作为目前国内顶级的第三方赛事,在未来三年内与虎牙直播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呈现更多精彩纷呈的电竞赛事内容。同时,大家可以通过虎牙直播多种多样的互动方式,参与到比赛中来进行互动交流获得海量的精美礼品。

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赛事信息公布

除了精彩的赛事直播,玩家们还可以登录NEST2019独家视频点播合作平台哔哩哔哩(bilibili),观看NEST精彩的赛事视频点播内容。

NEST2019《英雄联盟》项目赛事信息公布

关于NEST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华奥电竞、厦门建发集团和浙数文化承办,是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国家级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首届 NEST 开始于 2013 年,迄今已成功举办第七年,致力于树立第三方综合类电子竞技大赛的标杆,打造属于广大选手和电竞爱好者的竞技和交流平台,塑造中国电子竞技综合类赛事专业的高端品牌。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