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门票开售时间公布 拥有特权码可提前一小时购票

2019-05-24 08:45:49      参与评论()人

《Dota2》的知名度一项很高,甚至与大多数游戏一样走上了世界赛的舞台。近期,要说与《Dota2》相关最热门的消息,那便是期待已久的Ti9国际赛门票正式公布,引起了众多玩家的追捧。可也正是因为此事,有些玩家表示无奈,回想起曾经的黄牛简直是一票难求。那今年的《Dota2》Ti9国际赛门票是否会依然如此呢?

TI9门票开售时间公布 拥有特权码可提前一小时购票

本次《Dota2》门票分为了三种,8月20日-21日门票售价为499元人民币,8月22日-23日门票售价为499元人民币,8月24日-25日门票售价为2099元人民币。时间越靠后票价便越来越贵,这一点想必大家都能理解,毕竟8月24日-25日接近总决赛,一定十分精彩。

TI9门票开售时间公布 拥有特权码可提前一小时购票

或许是为了抵制黄牛,5月24日中午12时-13时期间购票需要特权码,特权码可在《Dota2》客户端内领取,使用时在购票页面上使用特权码验证后方可购票。值得一提的是,特权码只有在特定时间前拥有TI9勇士令状或刀塔plus会员的用户可以领取,否则就只能等到13:15后才能对所有观众开放。注:每位用户每种票型限购两套。

TI9门票开售时间公布 拥有特权码可提前一小时购票

当然,针对拥有TI9勇士令状或刀塔plus会员可提前1小时购买门票,部分玩家有了不同的看法。因为《Dota2》是一款时代久远的游戏,许多老玩家看比赛都是怀着情怀,连游戏多年都未曾更新,更别说什么Ti9勇士令状与刀塔plus会员。推迟1小时将会是一票难求,这对老玩家来说是不公平的,

TI9门票开售时间公布 拥有特权码可提前一小时购票

但这么做也是有好处的,黄牛想要获得大量的门票就得先获取特权码,而这些特权码只能去玩家手中去购买,所以报仇的时候到了,如果你自己或者身边没有朋友想去看比赛的话,不凡抬高特权码价格,坑黄牛一笔。也希望大家从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不要中间商。

TI9门票开售时间公布 拥有特权码可提前一小时购票

为答谢国内玩家对《Dota2》的支持,Ti9现场比赛门票将于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午12:00正式对中国玩家开启售卖,非中国区玩家只能在24日21:00时在海外票务平台购票,想购票的玩家要做好打算了,比赛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如果你们对此事有什么看法或者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