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E3最终日任天堂用《旷野之息2》画上完美句号

E3最终日任天堂用《旷野之息2》画上完美句号
2021-06-17 10:55:03 游戏客栈

在 E3的最后一天,任天堂作为压轴厂商,总算满足了玩家压抑多日的渴望,同时又开启了更久远、更漫长的期待。

40分钟的直面会,任天堂带来了不少激动人心的新料。《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是该系列暌违10年以来的新作,早在2005年,该作品就一直处于开发阶段,但前世代主机的技术限制让其一直未能面世,如今该系列重新归回,让不少粉丝感受了诚意。

E3最终日任天堂用《旷野之息2》画上完美句号

动作类回合制游戏《真女神转生5》放出了新预告和发售日期,本作的故事背景切换到后末日时代的东京,玩家将以女高中生的视角展开冒险,游戏定于2021年11月12日登录Switch;画风搞怪的《瓦力欧制作》放出了新预告,本作加入了双人游玩模式,看起来是朋友聚会时不错的选择;此外《弹丸论破》系列合集和恐怖游戏《零:濡鸦之巫女》都将于年内登录Switch。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作《旷野之息2》的新预告。

在发布会最后的“one more thing”环节,这部时长1分39秒的预告片总算给了众多玩家一份心灵宽慰:在忍受了其他游戏厂商无尽的“炒冷饭”和某些游戏公司直播“线上会议”后,大家没有白等。

从新预告中可以看出,本作林克的形象有了不小的变化,发型从前作的束发变为散发,右手也被盖侬的灾厄之力所侵蚀。游戏的舞台从海拉鲁大陆转移到了漂浮于空中的群岛,不少玩家推测这很可能与“一万年前的勇者传说”有关。此外预告中还展现了一部分“时间回溯”的效果,这很可能与林克新的特殊能力,甚至与整个《旷野之息2》的故事剧情有巨大关联。

E3最终日任天堂用《旷野之息2》画上完美句号

尽管放出了新预告,并且确切表示会在2022年发售,但目前任天堂官方依然没有透露新作的故事背景。据 IGN 报道,任天堂方面表示,《旷野之息2》会有属于自己的副标题,但目前该副标题还处于保密阶段。考虑到塞尔达系列历代的副标题要么提示了游戏中的关键道具——例如《风之杖》和《时之笛》,要么揭示了游戏的主题和概念——例如《旷野之息》,因此任天堂担心《旷野之息2》的副标题过早发布会剧透一部分游戏内容。

E3最终日任天堂用《旷野之息2》画上完美句号

不得不感叹,游戏玩家就是这么好哄。只要将游戏中的碎片片段剪辑成一部不到两分钟的预告片,就能让这群人欢欣鼓舞好一阵子,对比之下,其他厂商在本届 E3上展出的内容显得更加简陋。

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现象,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病毒对游戏业的滞后作用开始显现。尽管在疫情大规模爆发的2020年玩家还能见到《赛博朋克2077》和《最后生还者2》,但今年 E3展中露面的3A 游戏肉眼可见地稀少,引发玩家热烈讨论的也是早已投入开发的《艾尔登法环》《光环:无限》和《旷野之息2》。

尽管现如今玩家还不太需要担心游戏荒的到来,毕竟小体量的独立游戏依然在马不停蹄地与玩家互动,但游戏开发工作在疫情中受阻或许会导致大制作游戏的开发周期进一步延长,甚至影响一家工作室的生存状况。

在任天堂直面会结束后,万代南梦宫和游力卡游戏也没有带来新的惊喜,喜忧参半的 E3就这样结束了。

最后,本届 E3依然有例行的“最受期待游戏”颁奖环节,这是一个不怎么重要的奖项,由玩家票选出每个参展方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我们将榜单列在最后,让大家看看全球各地的玩家都在期待什么样的游戏。

榜单如下:

育碧:《马力欧+疯兔星耀之愿》

Gearbox:《小缇娜的奇幻之旅》

Xbox & Bethesda:《光环:无限》

Square Enix:《漫威银河护卫队》

PC Gaming Show:《征服之歌》

Future Games Show:《不朽》

Intellivision:《小行星》

Indie Game:《失落边境》

Freedom Games:《空降王国》

卡普空:《大逆转裁判编年史》

任天堂:《旷野之息2》

游力卡:《生死轮回》

最佳发布会参展方:Xbox & Bethesda

综合最受期待游戏:《地平线5》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