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移动游戏影响力峰会将开启:四大亮点揭秘手游新未来

2018-08-01 11:42:59  太平洋游戏网    参与评论()人

由七麦数据、手游那点事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移动游戏影响力峰会”、“NextGame狂欢夜”将于明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峰会将汇聚众多游戏圈重量级大咖,共同探讨游戏行业新趋势,并立足数据,甄选最优的企业产品,在ChinaJoy前夕为全球的互联网人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手游盛典。同时,峰会结束后当晚,峰会现场嘉宾将转场晚间酒会,与游戏精英畅聊游戏新风向,打造一场游戏圈的狂欢派对。

2018中国移动游戏影响力峰会即将开启:四大亮点揭秘手游新未来

峰会报名一经发布,便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报名人数迅速破千,成为同期上海地区活动报名人数Top1。除精彩演讲,作为最吸睛的亮点环节,峰会现场还将举办最具含金量的“风向奖”颁奖盛典。对中国手游市场做出贡献的企业及产品给予肯定与表彰。

四大主题演讲数说手游新航向

据媒体报道,中国目前拥有超过7亿游戏用户,手游玩家占比约55%,而AppStore手游收入占比高达75%,移动游戏行业发展迅猛。本次峰会,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EO徐欢,将于现场重磅发布《2018中国手游行业白皮书》及《2018中国手游下载榜TOP100、收入榜TOP100》,立足大数据,“数”说2018上年版移动游戏行业大势。

另外,峰会邀请到手游那点事CEO何清景、君海游戏CEO陈金海、DataEyeCEO汪祥斌、3K游戏发行负责人崔磊,分别针对手游买量、发行策略、竞争壁垒等热门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同时,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鲁晓昆也将出席大会,500+行业大咖、媒体人、发行推广资深人士及优秀的游戏创业者汇聚一堂,共话游戏未来发展风向。

顶级高峰论坛揭秘手游新机遇

随着手游行业的迅速发展,流量获取成为开发者们亟需解决的难题。本次大会以“精品游戏时代下如何占领流量制高点”为主题,邀请到星辉游戏总裁仲坤杰、腾讯社交广告部游戏行业负责人张菡、中手游合伙人兼副总裁杨荣杰、漫灵游戏VP向舒虎、手游那点事产业主编陈欣欣,开启高峰论坛,共话移动游戏增长新机遇。

风向奖颁奖礼见证手游硬实力

作为大会的亮点环节,七麦数据携手手游那点事联合评选出“最具口碑”“最具人气”“最具成长力”“最具期待”“最佳游戏服务”五大类「风向奖」奖项,旨在激励与表彰不断追求卓越的新生态手游产品。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8中国移动游戏影响力峰会现场重磅揭晓,一起见证手游实力荣耀。

大咖齐聚畅饮打造手游狂欢夜

为满足游戏从业人员与ChinaJoy期间的社交需求,七麦数据联合手游那点事举办“NextGame狂欢夜”,峰会嘉宾、大咖将转场晚间酒会,于当晚为各地手游人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交流盛宴。现场更设四轮抽奖环节,最高大奖iPhoneX,燃爆夜上海。

2018中国移动游戏影响力峰会、NextGame狂欢夜即将开启,现有超过千位游戏开发者、游戏厂商、服务商报名参加,各路精英齐聚上海,8月2日,开启手游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ChinaJoy

相关报道:

    关闭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