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职业赛100%出场率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新英雄诞生

2018-03-14 10:01:46    爱玩网  参与评论()人

这两天云哥在关注TGA《王者荣耀》大奖赛。TGA是KPL的次级联赛,前两名可以获得参加KPL预选赛的资格,大家比较熟悉的小渝、兔子目前也在征战TGA的赛场,争取早日重回KPL。

由于本次TGA是S10赛季开启之后的首个集中性重大线下赛事,因此我们可以从中发现一些职业战队对于新版本新环境的战术选择思路。这两天看下来,云哥发现,有一位新英雄,已经在TGA达到了“非ban必选”,堪称出场率(上场或被ban)100%。

职业赛100%出场率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新英雄诞生

她就是杨玉环,《王者荣耀》在春节前夕推出的新英雄,默认定位是辅助/中路AP。起初杨玉环并未被太多玩家看好,不少玩家认为其普通技能治疗能力和输出能力一般,技能释放效果不稳定,被对手贴身的存活概率较低,然而她的技能偏偏又大多需要“靠近人堆”才有更好的释放效果。起初杨玉环的全段位胜率仅有43%,和芈月、曹操、公孙离这些公认的“高端局下水道”相依为命。目前杨玉环的全段位胜率也仅有50出头,谈不上特别耀眼。

职业赛100%出场率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新英雄诞生

不过这完全不妨碍杨玉环在TGA里“非ban必选”,初步看下来,云哥私认为有三点核心原因:

图据虎扑网友“中箭的吴起”,可以看到本次TGA里杨玉环也成为了Ban位常客
图据虎扑网友“中箭的吴起”,可以看到本次TGA里杨玉环也成为了Ban位常客

·杨玉环的治疗能顾及兵线,在高端局、职业比赛里,兵线运营有着非常高的优先级。有经验的玩家在守塔中往往会优先选择清光兵线,没了兵线,对手自然无法推进。而杨玉环的治疗,无疑让我方团赢后依然保有兵线速上高地的机会增加。

·杨玉环技能前摇很短,技能释放效率高。杨玉环的技能,除了大招,其他都能做到快速释放,而且可以在保持移动的状态下释放(这就抵消了二技能的晕人延迟),这样一来,技能的释放效率就有了保障。反观甄姬、小乔、王昭君等“高端局下水道”法师,技能释放前摇明显,命中率无法保证,而且每次释放技能时,自己都会有停顿,有经验的刺客往往就趁这个时候突到脸上。虽然杨玉环大招存在延迟,但毕竟是一个奶队友的技能,而且范围不小。退一步讲,哪怕敌人躲了这个大招,只要队友不“躲”,大招的治疗效果总还是在的。

·对线期就能“刚”干将。众所周知,一个会玩的干将是目前至少T1级别的法师。相比之下,扁武赢诸这四个版本T1和干将对线都将面对着一定的压力。而反观杨玉环,由于一二技能有范围,有输出,有Debuff,即便是面对干将也不遑多让。其实,不仅仅是在对线期,在后续的大小规模交锋中,杨玉环也能一定的抑制干将的锋芒。

杨玉环二技能作用范围较远
杨玉环二技能作用范围较远

云哥发现,其实在星耀局以上的段位中,杨玉环的胜率已经达到了54%,这是高端局非常客观的英雄胜率数据,也证明了杨玉环的强大。推荐高端局玩家重点关注,优先走中单位置,CD鞋、回响和巫术之杖起手,接下来补充法强法穿,金身或痛苦面具也可以考虑。逆风局里也可以补一个小圣杯,降CD并提高续航能力。而在星耀以下的局,由于杨玉环本身还是有一定的辅助属性,不具备爆发输出,相对来说可能还不如甄姬、王昭君等集控制、爆发于一体的英雄,单排玩家想用来上分的话,杨玉环未必是中路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