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全球预约破百万!《第二银河》全球服9月10日正式上线!

全球预约破百万!《第二银河》全球服9月10日正式上线!
2019-09-05 15:39:39 中华网游戏综合

紫龙游戏宣布科幻开放世界手游《第二银河》(译为Second Galaxy)将于9月10日23:59(GMT+8)正式开启全球服,全球各地玩家正在火热集结中,目前全球服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00万,立即前往预约,百万舰长正在集结!

图1.jpg

图2.jpg

《第二银河》全球服将率先支持三种语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届时将开放全球服官方安卓版、全球服官方PC版、Steam版、海外iOS、海外谷歌等下载方式,国内玩家可通过以上方式体验全球服。未来中国区开放下载版本将与全球服连通,并且提供全球账号互通服务。近日,官方还公布了全球服预下载开放时间,全球服海外App Store预下载开放时间:当地时间9月10日00:01,全球服Google Play预下载开放时间:9月10日 09:00(GMT+8)。

《第二银河》宣传片—舰船设计之天启帝国:点击观看

预告片讲述了天启帝国独特的双星系统,以宗教信仰为手段,统治着全银河唯一合法的君主制势力,不断爆发的战争给天启人民带来了无数资源和财富,强大的信仰和领先的军事科技使天启人民坚信自己的国家将拥有无限未来。

图3.jpg

开创未来科幻人类文明

《第二银河》拥有一片流转着璀璨群星和灿烂星河的深空,在这里诞生了人类文明的五大势力,他们在深空中寻找过去瞭望未来,随着势力不断扩张,资源的紧缺导致联盟协议早已不复存在,经济贸易的飞速发展使各个人类势力之间开始摩擦不断,人类文明的未来究竟如何,战斗即将打响,舰队正在集结。

图4.jpg

太空科技组件星际舰队

《第二银河》真实模拟的宇宙环境刺激了人类科技的飞速发展,机械、人工只能、基因技术在接连爆发的科技狂潮中应运而生。超高的科技实力被应用到舰船之中,建造出上百种太空舰船,各个势力舰船都配备不同的火力装置,不仅如此玩家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根据运算力和功率的不同结合各种的战场与任务,组建属于自己的太空舰队。

图5.jpg

开放世界探索无痕宇宙

《第二银河》模拟了直径超越1000光年的宇宙,并真实还原了宇宙中的行星、恒星、虫洞、人造空间站等各种宇宙天体和设施,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探索藏在迷雾中的蛮荒星球,找寻适合人类生存的殖民地,带领人类不断发展建立新的文明。在不断探索的游戏过程中,玩家还将遭遇各种能源、物资、星际海盗资源抢夺等事件,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保卫新家园,开启人类文明新纪元。

图6.jpg

军团集结开启星系会战

《第二银河》广袤的宇宙中包含了非常多的星系,每个星系都有各自的主权和独特的资源,玩家可以组成军团占领星系主权并夺取稀有宇宙资源,各大军团、联盟将为了争夺宇宙资源不断爆发各种形式的星系会战。在游戏中,玩家组成的军团将不断面对来自其他势力的挑战,发挥你的才能,为军团带来更大的利益。

关于《第二银河》

《第二银河》是一款融合了RPG和SLG元素的开放世界太空星战游戏。游戏模拟构建了一个含有4961个恒星系的宇宙太空,玩家可驾驶各式太空舰船抢夺稀缺资源,和全星系的玩家们自主交易,还可以与伙伴组成星舰联盟,与其他的玩家联盟展开无拘束的星系争夺战。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