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昔日战场,对决深海大洋,由雷神、咸鱼游戏联合发行,3D军武海战策略手游《战舰荣耀》首次引入航母支援作战模式,打造真实海战舰队,驱逐舰、护卫舰、巡洋舰、潜艇、航母五大战舰等多种组合阵容来袭,多载体技能策略合击,激情无比的现代大海战震撼开测中,欢迎广大军迷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全平台正式上线

对决深海大洋

对决深海大洋

3D高精建模100%再现名舰风采

真实感受来自海洋的风暴洗礼,再现钢铁巨炮海面火拼盛况,《战舰荣耀》多类型经典战舰立体逼真还原,玩家可以根据经典实战对战经验组建海上钢铁舰队。著名的“依阿华”号一级战列舰,防御强悍的“大和”号战列舰,攻击力十足的“俾斯麦”号等等,拥有极高评分和多重属性优势的它们将再现昔日风采。

而在此次开测版本中,更是推出中国战舰——辽宁号,让所有中国玩家有机会组建中国海军战队,展示我华夏儿女的威武海军之师。

打造真实航母舰队

打造真实航母舰队

贴近真实海战打造航母支援系统

不同于其他海战策略手游将航母拉到前线,《战舰荣耀》中航母拥有全新设定——支援系武器存在。这样的设计完全贴近二战时期的真实战斗情景。游戏当中,航母可以藏在安全的后方为前锋舰队提供支援,装备有雷舰载机和轰炸机等战争利器的航母可成为战场中最神秘的力量,悄然改变战局。

航母支援来袭

航母支援来袭

策略大博弈技能合击炮火横飞

除了舰队之间彼此默契的配合,《战舰荣耀》更是要求玩家在技能方面灵活运用。游戏拥有舰长技能、舰船技能和航母支援技能,三重技能叠加将达到前所未有的组合效果,加上舰种之间组成的冲击阵、护卫阵、峰矢阵、散射阵等千变万化的阵容,让战场拥有无限可能。鱼雷穿梭而入,战舰激烈碰撞,全炮门多轮齐射,炮火横飞的策略大海战热血呈现。

现代海战一触即发

现代海战一触即发

战略盟约体系解锁舰队新联系

为了提升游戏的真实度与代入感,《战舰荣耀》还引入特色盟约系统,凡是在历史中有联系的战舰组队时,都将有不同防御、攻击、治疗等加成效果。比如赤城跟加贺永远是并肩作战效率最高,一旦加贺跟五航战的双鹤组队,瞬间就变成了迷茫的孩童。

令人血脉喷张的现代海战震撼开战啦,体验赫赫有名的围剿俾斯麦,感受马来海战的动魄人心,3D军武海战策略手游《战舰荣耀》火热开测中,登陆送极品战舰,海量福利领不停,一起前来游戏,打造无敌舰队冲锋大洋吧。

《战舰荣耀》下载二维码

《战舰荣耀》下载二维码

关于游戏:《战舰荣耀》是由雷神互娱、咸鱼游戏合作年度人气3D策略海战卡牌手游。3D逼真建模,高精度复刻经典战舰打造最全战舰百科,名舰大集结自由搭配千种战舰组合阵容;独创航母空中支援和战舰联合进攻立体化航空策略作战;强PVP竞技带你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激情年代,体验万舰齐发的快感!共和国订制护航辽宁舰玩法,邀你与辽宁舰一同经历那段归航之路上的峥嵘岁月!

官方网站:http://3dwarship.leishenhuyu.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战舰荣耀安卓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jryaz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