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多趣味!人气手游《三国杀名将传》隐藏玩法大曝光!

2018-07-26 16:53:34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无探索无趣味!高自由度游戏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满足了广大玩家的探索欲,众多小趣味的玩法构建出整个丰满生动的世界!如同多年来饱受玩家好评的《梦幻西游》和《魔兽世界》,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并不仅限于枯燥打怪。《三国杀名将传》也正是如此!作为一款非传统的热血动作卡牌手游,其隐藏多种趣味玩法,亟待玩家挖掘!

超多趣味!人气手游《三国杀名将传》隐藏玩法大曝光!

小活动得大福利发财升级不用愁

《三国杀名将传》中,福利小活动层出不穷。“宴会”活动配合玩家吃饭时间开启,每次吃鸡可以恢复体力,还有机会获得元宝;每日必摇的“聚宝盆”活动,一次可以带来起码2万银两以上的收益;游历里的“水镜学堂”三国知识趣味问答,只要回答对问题,就能获得50元宝,答错了也有25元宝,简直是天下掉馅饼;酒馆招募武将“名将十连”玩法更是神秘感十足,性价比极高的武将获取方式成了初期玩家的必选,十连抽出得力橙将的快感让人欲罢不能,甚至有玩家一口气抽到了3个橙将,欧气程度突破天际。

简单易玩的福利小游戏,各类丰厚的资源奖励,只要利用得当,平民玩家也能开辟自己的一条发财升级路!对土豪玩家更是如虎添翼!

超多趣味!人气手游《三国杀名将传》隐藏玩法大曝光!

超多趣味!人气手游《三国杀名将传》隐藏玩法大曝光!

大玩法藏小玩法细节众多趣味多

《三国杀名将传》无处不在的社交元素,充斥在每一个副本中。军团系统中的军团BOSS、军团援助、三国战记等互动性极强的玩法,让玩家们充分感受到团队互帮互助、共同称霸天下的热血快感。而军团工资、军团红包等充满真实趣味的小细节,更是让人期待每日为军团做出贡献后收获的那一刻,有付出有回报,这才是玩家追寻的归属之家!

超多趣味!人气手游《三国杀名将传》隐藏玩法大曝光!

除此外,游戏里的复仇玩法也是一大亮点。玩家在“军团BOSS”、“矿战”战斗时被敌人打败后,对方将直接进入好友系统“仇人”名单中,玩家可每日进行复仇抢夺对方的精力,若是打不过还可以喊上自己的兄弟姐妹一同帮忙,还有邮件时刻跟踪敌人姓名,帮助解决你的江湖恩怨。正所谓江湖事江湖了,被打败了不必怕,打回去便是!

超多趣味!人气手游《三国杀名将传》隐藏玩法大曝光!

隐藏玩法乐趣多,《三国杀名将传》作为一款可玩性极高的热门新游,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喜欢动作卡牌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三国杀名将传

相关报道:

    关闭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