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量江湖完成C轮融资 ASM智投升级助益更多开发者

2018-09-07 14:17:05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近日,大数据公司量江湖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来自红星美凯龙,据悉数额近亿。据量江湖方面表示,本轮获得的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市场拓展和人才扩充,其下一阶段的战略重点直指两个方面,除了对其旗下家装网销获客分析平台进行升级之外,已经在AppStore推广领域取得相当成绩的ASM智投业务同样是其工作重点。

量江湖完成C轮融资 ASM智投升级助益更多开发者

此前,量江湖旗下的ASM智投已经成为各企业在AppStore推广中首选的明星级产品,截止到目前为止,包括中文在线旗下的《chapter》、《UC浏览器》、北京趣加科技旗下的《Guns of Glory》、壳木软件旗下的《War and Order》、完美世界旗下的《诛仙》、西安纽扣旗下的《Pinso》、成都未来国旗下的《Luxy》、猎聘,以及万达游戏旗下的《Tales of Thorn》等知名企业和产品都曾与量江湖旗下的ASM智投达成合作。

2016年,苹果正式在北美区上线ASM(AppStore Search Marketing)服务,可以让开发者控制App在App Store中的曝光,从而增加提高下载量的机会。AppStore是人们主动去搜索应用程序的主要地方,超过65%的应用程序下载来自AppStore搜索。目前多数国内APP开发者没有海外投放需求,没有参与投放,对搜索广告的运行机制、投放效率,也都是蒙圈状态。根据量江湖的投放中可以看出,苹果搜索广告的投放效率非常高,CR高达40%-60%,而且用户留存仅次于自然用户,优于其他媒介转化用户。

量江湖在代理海外苹果搜索广告投放的过程中,结合CP们的需求和痛点,在本地化和易用性上进行了优化,并捏合了三大独创技术优势真正开启了ASM智能投放:

1、独创机器学习WNA拓词系统:超越人的认知边界,汇集诸如某些CPA很低但与APP相关性不高的词所带来的量,众多微小量汇聚起来可以为APP带来较大的量,比起竞争高价格热词,其性价比更高;

2、通过大数据技术对竞价价格精准预测,用智能投放真正帮助CP节省成本:运用博弈论及经济学的模型建模通过大规模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对竞价价格进行精准预测,全时分析并可动态调整模型,告诉CP如何出价,相比人工的方式做到化繁为简、未卜先知,节省投放成本。

多维度分析对比的投放分析报表,最终帮CP提升投放效率:多维度分析,可定制化的报表,更细化的分析数据与交叉分析数据呈现,比苹果操作系统更灵活更细化,也更符合国人的体验。在苹果操作系统上,数据报表不够灵活,CP需要复制粘贴,将数据拷贝下来再制作分析表,量江湖不仅可以提供总结分析报表,还可以提供细化到每个关键词在不同维度的分析报表,清晰明了,可以实时帮助开发者了解投放效率,进行高效的优化,帮助CP提升投放效率。

通过上述优势,ASM智投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和开发者降低CPA,提升ROI,在某个对比案例中,企业在使用ASM智投后各方面数据出现明显提升,点击率为企业自行投放期间的1.45倍,转化率为企业自行投放期间的2.5倍;平均CPA比企业自行投放期间平均CPA降低了44%。进一步精准投放后,点击率上升到企业自行投放期间点击率的1.58倍;转化率上升到企业自行投放期间转化率的2.76倍;平均CPA比企业自行投放期间降低了近50%,整个转化率约为原来的三倍。

作为已经正式推出过一段时间的产品,ASM智投正在致力于产品功能和体验的升级,据量江湖方面介绍,最近推出的量江湖ASM数据服务平台2.0版本,在以往的功能基础上,产品还增加了Story和Developer两个榜单,分别对应苹果商店新增加的Story专栏和开发者专栏,覆盖美、中、日、韩、德五个地区商店,通过独特的数据抓取、统计、分析,对各个地区商店的Story和开发者专栏进行流量获取方面的排名。榜单数据每日更新、方便使用者更直观地了解各个专栏在流量占比上的排名升降情况,并通过搜索关键词界面实时搜索该词下有无Story和开发者覆盖,让使用者了解自身App在该词下的真实ASO排名情况,便于进行更多分析。

据量江湖方面透露,目前,ASM智投业务已经对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墨西哥、新西兰、瑞典、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以及西班牙在内的13个国家地区开放投放,公司对于ASM投放已经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完成C轮近亿元的融资后,量江湖将有能力在目前的基础上让ASM智投业务更上一层楼,为更多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