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墨三国新版本即将上线 国庆与君相伴

2018-09-27 11:10:05  游戏狗    参与评论()人

三国之所以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其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丝丝入扣的故事情节,在古色古香的三国世界,一众英武帅气的英雄之中,或英姿飒爽,或温柔妩媚的武将们是最吸引眼球的存在。《墨三国》的策划经过潜心专研,即将在新版本中对原有的羁绊系统——命缘做了更完善的优化!命缘系统将真实还原三国故事中的人物关系,收集相关武将可获得属性的加成哦~另外《墨三国》全新武将收集图鉴功能也会在新版本上线,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墨三国新版本即将上线 国庆与君相伴

【命缘系统】

在新版本中,各位主公点开武将信息可以在图片的右上角看到全新羁绊系统——命缘的入口。命缘界面清楚的展示了与当前武将所有存在命缘关系的其他武将,让各位主公可一目了然的根据自身的需要和拥有的武将来收集和规划武将的部队配置。缺少补啥,要啥补啥,根据命缘系统合理的规划部队配置将对主公的实力有很大的提升哦!

墨三国新版本即将上线 国庆与君相伴

墨三国新版本即将上线 国庆与君相伴

在部队中,拥有命缘关系的武将将会用绿字显示,点击武将会显示该武将所拥有的命缘关系及属性加成的数值。让各位主公对当前拥有的命缘关系有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主公起一个提示的作用,从而更加好的配置自己的部队。

墨三国新版本即将上线 国庆与君相伴

【武将收集图鉴】

《墨三国》全新武将收集图鉴功能,生活总需要一些仪式感,当各位主公收集到新的武将时,就会有小小的惊喜哦~

获得武将后,在点亮武将卡片前会进入一个需要手动点击武将头像的过程,是不是很有仪式感呀!终于收集到了自己没有的武将哦!点击后,武将才被激活。武将被激活之后,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哦,收集的越多,增加的属性越多!武将收集界面的另一个功能是统计武将数量,对主公的五星武将、各个势力武将的数量进行统计,武将数量也影响属性加成哦,以前被小墨嫌弃的三星武将,小墨也不敢拆了,暂且留你!

墨三国新版本即将上线 国庆与君相伴

神州大地,风云际会。大将军为国效命,义无反顾,令人豪情万状。大军师胸藏韬略,斗智斗勇,不逊百万雄兵。手握大将,为君效力!问鼎天下,得英雄者得天下!《墨三国》命缘系统及武将收集图鉴功能上线助各位主公一统天下!《墨三国》的优化从来没有停歇,只因有各位主公的鼓励和鞭笞!小墨在新版本等你们~

墨三国新版本即将上线 国庆与君相伴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