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域》携韩庚热血登陆震旦大厦 燃启公测点亮黄浦江

2019-01-03 11:25:25    多玩游戏  参与评论()人

魔域》最新资料片“轮回之境”已经正式公测!在神秘的四海之门背后,无尽位面之一的升龙大陆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龙恩部落与邪恶蛇神的恩怨、升龙大陆七日的轮回诅咒,也将出现在玩家眼前。为了庆祝新版本的上线,《魔域》游戏代言人韩庚,也携手“轮回之境”登录上海滩,在震旦大楼之上,向所有人展示了《魔域》的魅力。

《魔域》携手韩庚登录上海滩

19亿票房男神韩庚作为《魔域》的代言人,喊出了“热血还在,我还在”的口号,号召那些曾携手破敌无数的兄弟们重回战场,点亮曾经的荣光。全新资料片公测之际,《魔域》携手韩庚在上海滩对所有新老玩家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魔域》携韩庚热血登陆震旦大厦 燃启公测点亮黄浦江

热血的画面,激昂的口号,呼唤着所有战斗在亚特大陆的人们。高大的震旦大楼耸立在黄浦江边,明亮的LED灯,在酷帅的韩庚与《魔域》的映衬下,点亮了整个上海滩,现场的画面异常震撼。

《魔域》携韩庚热血登陆震旦大厦 燃启公测点亮黄浦江

在这个夜晚,整个上海滩都印证了魔域新资料片“轮回之境”的到来,他们将与万千兄弟们,共同感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今晚的上海滩,属于《魔域》。

《魔域》携韩庚热血登陆震旦大厦 燃启公测点亮黄浦江

不热血、不魔域!轮回之境等你探索

“轮回之境”资料片中,向玩家们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主线剧情。远古龙神在击败了邪恶的蛇神之后,庇护着它的子民们。随着时光的流逝,不知名的神明复活了蛇神,升龙大陆在7天之内陷入毁灭边缘。唯有依靠龙之砂的力量,才得以重复着七日一次的轮回。但龙之砂的力量总有一天会枯竭…

玩家们则是可以在这个轮回的世界中,以7天为一轮,见证升龙大陆的繁华与衰落,并可以参与其中,感受全新的主线任务、剧情副本、世界BOSS等等,七天之中,我们是否能够拯救升龙大陆击败蛇神,又是否可以为龙之砂灌注更多能量,一切的谜底,都将在这轮回的世界中一一揭晓。

《魔域》携韩庚热血登陆震旦大厦 燃启公测点亮黄浦江

除了创意的“轮回”式剧情设定外,全新的玩法同样令人期待。动态世界的背景之下,我们每天都能够体验不同的玩法,每天都有新的惊喜。如史诗般的宿命龙蛇对决,体验全新世界BOSS,在恐怖的灾厄空间中获得大量经验,更有无尽虚空塔、探索成就、隐蛇狩猎、永劫炼狱等等多种玩法。

多样化的玩法大大增强了版本的可玩性,在这些玩法中,又充满了主线剧情的故事性。如“祭坛交锋”中,玩家就将挑战隐蛇部落,阻止蛇神阴谋,与主线剧情相得益彰。“宿命对决”是由全服玩家共同参与,和来自异世界的勇者与升龙大陆的将士将并肩作战,将“热血兄弟”情义传递给每一位玩家。

《魔域》携韩庚热血登陆震旦大厦 燃启公测点亮黄浦江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中还增添了全新品质的神火与相关副本“永劫炼狱”,相信在收集到了新的神火之后,大家的战斗力也会大幅提升,更好的帮助升龙大陆的玩家解决他们的困难。

《魔域》携韩庚热血登陆震旦大厦 燃启公测点亮黄浦江

七日的轮回,见证一片大陆的繁荣与衰败;神秘的挑战,拯救万千的族人。“轮回之境”将带领大家感受更加精彩的《魔域》世界。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