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波克城市《过山车大亨》TapTap预约火爆 安卓不删档在即

2019-01-18 15:29:32    多玩游戏  参与评论()人

对于热爱模拟经营游戏的玩家来说,《过山车大亨》系列之名想必不会陌生。之前,这款由波克城市独家代理的19年的经典大作手游已在iOS成功上线,上线初便受到了苹果的首页推荐,同时还拿下免费榜第三的佳绩。而今,其在TapTap平台预热人数也接近10w,据悉,安卓不删档会在近期开启,拭目以待吧!

波克城市《过山车大亨》TapTap预约火爆 安卓不删档在即

自由趣味的游乐园经营

模拟经营游戏的乐趣便在于自由的建设和创造,以及沉浸感的游戏体验,而这种魅力在《过山车大亨》上体现更为突出。过山车大亨手游延续了19年的经典玩法,玩家可拥有自己的梦幻游乐园,并通过游乐园不断的去经营,建造更多的游乐、美食、商店等建筑。

波克城市《过山车大亨》TapTap预约火爆 安卓不删档在即

每一个建筑都会为游乐园的经营带来不同属性的加成,比如美食、趣味、卫生等,同时还可吸引游客游览,增加游乐园的收入。在自由经营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策略的搭配各个建筑,提升游乐园的整体乐趣。而除了建筑之外,游戏中还可自由规划道路,改变建筑颜色,可谓十分的自由。

创意无限的过山车设计

除了自由的游乐园规划,手游中还还原了过山车的创意设计,在游戏中共可建设7种不同类型的过山车,每一种过山车又由4种不同的部件组成,玩家可自由的调整每个过山车的轨道长度、弯曲、螺旋等等,从而调节过山车的恶性度、兴奋值,影响过山车的人气。

波克城市《过山车大亨》TapTap预约火爆 安卓不删档在即

除了自由设计之外,在游戏中每周还设置了过山车挑战任务,玩家需要满足各种设置条件,从而领取丰厚的过山车礼包奖励,礼包奖励不仅包含丰富的游戏道具和过山车稀有建筑卡片,还有各种过山车蓝图,帮助玩家一键生成自己想要的过山车造型。

波克城市《过山车大亨》TapTap预约火爆 安卓不删档在即

以上呢,就是过山车手游中呈现的主要特色玩法了,当然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小游戏挑战、玩家互动、第一视角体验等趣味内容,安卓不删档即将开启,赶快前去TapTap预约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