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CONTENDERS到OWL】Eileen:在自我挣扎与不甘中长大

2019-01-22 16:21:09    3DM  参与评论()人

2018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让人深刻。这一年,众多来自中国赛区的优秀选手加入到了《守望先锋联赛》。

【CONTENDERS到OWL】Eileen:在自我挣扎与不甘中长大

来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赛区队伍LGD的输出位选手艾琳也是其中的一员,这个出生于2000年的少年在两个多月前才刚刚满十八岁,脸上尚带着几分青涩和稚气,笑容里还透露着一些可爱和羞涩;但当他在电竞椅上就位,在《守望先锋》战场上蓄势待发时,自信沉稳的气场立刻随召而来,展现出一副与众不同的冷静成熟。

尽管年龄尚小,艾琳却已经是在《守望先锋》职业赛场上驰骋两年的老将,对英雄熟练的技巧掌握以及出色的理解运用,让他在赛场上显得游刃有余,收发自如。

2016年11月,艾琳加入了重组换血的LGD,踏上了《守望先锋》的职业赛场,粉丝们亲切地称这个年轻的少年为小艾琳。从一开始的OWPS,再到现在的CONTENDERS,他在赛场上不断磨练提升自己,LGD也从曾经不断调整自己的新队逐渐成长为实力强劲、身经百战的老牌队伍。

最早对艾琳的名字留下深刻印象,还是在2017年的OWPS春季赛中。那时他的一手火影源氏秀翻全场,被称为“跳可防空斩双飞,落则拔刀杀无穷,进可突击打牵制,退则潇洒影无踪”,成为LGD的头牌输出,带领LGD在2017OWPS春季赛中创下了14连胜的记录,一路披荆斩棘杀到决赛赛场上,让诸多粉丝为之喝彩欢呼。LGD.EILEEN这个ID一时间如雷贯耳,成为了众人赞不绝口的神话选手。

2017年世界杯上海站,艾琳被选为中国队的一员,此消息公布后他曾激动地在微博表示自己将为中国拔刀。小组赛中艾琳的天秀源氏骄傲地向全世界展示着自己的强劲实力,甚至于让外国网友直呼需要“削弱艾琳”。在艾琳的带领和各位选手的努力发挥之下,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一骑绝尘,以15:0的全胜战绩打入八强。

【CONTENDERS到OWL】Eileen:在自我挣扎与不甘中长大

(图片:2018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S1总决赛)

2018年3月,阔别赛场五个月之久的LGD征战中国赛区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在艾琳和SHY的带领下,LGD又一次一往无前,在小组赛中大获全胜,随后是四强赛、半决赛,最终这支所向披靡的队伍走上总决赛,迎战全韩班强队LFZ。

对于艾琳来说,五月份那场鏖战七局的比赛也许是生命中无数个难以释怀的片段之一。当好莱坞的运载目标在终点之前的拐角处胶着数分钟时,解说的嗓子几近喊哑,每一名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处;彼时LGD的队员们更是比任何人都激动和紧张,以歇斯底里的方式奋力拼搏着,只可惜最终还是略输一筹,惜败LFZ,与第一届《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失之交臂——然而这不是LGD第一次错失冠军,更令人落寞的是,这也不是他们最后一次错失冠军。

同样的故事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的决赛再次上演,经历人员变动的LGD一路磕磕绊绊,再次挺进的决赛,而这次等着他们的还是那支大魔王战队LFZ。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LGD有一次饮恨亚军。

但无论如何,在诸多CNOW的老队伍中,LGD的战绩已经相当亮眼,而对于LGD的队员和粉丝们来说,“唯一指定亚军”这个带着调侃意味的称号却多多少少有些令人无奈。SHY曾颇为感慨地说,自己已经打过五个BO7了,已经拿了五个亚军了;Guxue也声称,在可以加入杭州队之前,他的愿望就是可以拿下一届《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冠军。

而对于LGD所有人来说,所有的成绩、坎坷、磨难都是永远不可被替代的成长和收获。

赛场上的艾琳身影总是灵活诡谲,秀得对手眼花缭乱却又不失与团队配合的思路和节奏。他的操作总如行云流水一般酣畅淋漓:一气呵成的拔刀,飞天遁地的上勾拳,来去无踪的神秘黑客,经由他手的英雄总能为团队发挥最大的作用,将卓越的个人实力与出色的队伍协同完美结合,像是带动整个乐章的主旋律,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掌控着瞬息万变的赛场节奏。

回望艾琳在CONTENDERS赛场上征战的经历,可谓有辉煌也有遗憾。艾琳所经历过的比赛竟有些出奇的相似:他总能打出令人惊艳的亮眼表现,总能带领队伍赢下一场又一场比赛创下漂亮的战绩,却也总是在最后一刻与冠军擦肩而过。然而,正是这走过的这一个个亚军的旅程,让他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游戏水平的同时,也锻炼出沉稳镇定的心态,帮助他在面对大型线下赛时依然从容不迫。遗憾和伤痛自然是不曾少过的,但也正因这些有缺憾的地方,少年的青春岁月才愈发显得弥足珍贵。

而此时年轻的他尚有无穷的力量亟待发掘,火影源氏绝不是他实力的顶峰,无踪骇客也绝非英雄池的边缘;队伍需要他的时候,他总能把所需要的角色很快得心应手地使用。在两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然成长了太多。从技术到配合再到心态,这个少年逐渐成为挑起队内大梁的干将,成为队伍里能独当一面的得力输出。

【CONTENDERS到OWL】Eileen:在自我挣扎与不甘中长大

(图片来源:@赤小兔兔兔)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不断进行,优秀的中国选手势必会被不断发掘。新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艾琳,也同样对未来的征程充满了期待和希冀。与新队友的磨合沟通并未给这个可爱的少年带来过大的压力,在日常较为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这个“刀怒斩雪翼雕”的少年正逐渐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环境,整装待发准备着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