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一新版本开启 《彩虹岛》叫你一起来过节啦

2019-04-30 10:54:46  17173    参与评论()人

欢乐假期怎么少得了游戏相伴!《彩虹岛》邀你上岛啦,不仅无限梦境新难度开放等你来挑战,还更有修补普鲁顿神殿、在萌果酱咖啡厅打工等劳动节限定的活动等你来参与!当然,勤劳的岛民也有丰厚的奖励哦,快来一起看看《彩虹岛》新版本新活动吧!

【无限梦境的新挑战梦魇难度开启】

无限梦境副本一直备受玩家们的喜爱。作为主打怀旧风格的副本,每张地图都是岛民们曾经历过的,进入副本后每位岛民的等级都会成为1级,随着关卡的推进不断提高自身的等级。

图1.jpg

而开启全新难度“梦魇”是不是一听名字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挑战性了呢?别慌,相信优秀的岛民们一定能战胜的!

图2.jpg

剧毒之蛇、机械丑八怪大王、元素魔龙和光暗双子四大BOSS都有不同的技能和应对方法,等着你来探索和发现,更有超级丰厚的奖励掉落!

图3.jpg

奥丁勋章职业进阶成长也随新难度开放了,各位岛民千万不要错过哦~

【修补普鲁顿神殿劳动的岛民最光荣】

五一节一定要好好劳动才行鸭!今年的劳动节,阿修斯拜托岛民们为年久失修的普鲁顿神殿修补墙面,是时候为保护建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啦~

图4.jpg

想要修补墙面,砖头必不可少,可是想要进入砖厂却需要完成4个和气球有关的小游戏,从现在的情报来看,游戏虽小,却并不简单,各位岛民有信心完成吗?

该活动全天开放,完成任务的岛民都可以在阿修斯那里领取奖励哦!

图5.jpg

【穿上女仆装来萌果酱咖啡厅打工】

除了“搬砖”的体力劳动外,萌果酱咖啡厅也想请各位岛民来帮忙啦!位于艾丽娅斯的萌果酱咖啡厅甫一开业就生意火爆,小萌和果酱实在忙不过啦,快换上女仆装去帮帮她们吧!

图6.jpg

5月10日-6月23日活动期间,完成打扫咖啡厅、招待奇怪的客人、寻找传奇食谱等任务即可获得奖励。偷偷告诉你,除了常规的道具消耗品外,本次活动还能兑换限量绝版时装哦!

图7.jpg

《彩虹岛》五一新版本、新活动、新时装陆续开放,更多内容等你来体验,这个假期就和《彩虹岛》一起度过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