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羁绊不灭 Falcom正版手游《空之轨迹OL》传奇再开

2019-05-23 13:26:50    多玩游戏  参与评论()人

羁绊不灭,一定与你重逢!15年的因缘,今日再度开启传说,由日本国民级RPG系列大作空之轨迹改编,官方手游版《空之轨迹OL》即将开启首测,预约渠道已经正式开启!沿袭原作正统血脉,经典剧情耀眼重生,带你重拾空轨感动;原版顶级声优阵容齐聚,策略回合制战斗系统强化升级,让你再一次领略科技与魔法的英雄传奇!

15年羁绊不灭,Falcom正版手游《空之轨迹OL》传奇再开

羁绊不灭,一定与你重逢

《空之轨迹》三部曲作为《英雄传说》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最早发行于2004年,由日本著名游戏大厂Falcom公司开发制作,是JRPG中的顶尖之作。其卓越的剧情设定外加可挖掘度极深的战斗系统,培养了一大群粉丝,被誉为经典中的经典。

《空之轨迹OL》作为轨迹系列作品的官方正版手游,将沿袭原作的经典玩法,玩家化身新锐游击士,踏上狩猎魔兽、戳穿结社阴谋的历练之路。每个角色都会拥有一套专属战斗技能体系,配合经典导力器系统与结晶回路,感受回合制的战斗美学。原作声优再度倾情献声,更有日本新生代人气声优鼎力加盟,在游戏之外,更是一场体验度极佳的视听盛宴。

深刻的缘分会成为羁绊,而这份羁绊我们会守护到底。《空之轨迹OL》,等待每一位游击士的归来。

【Falcom正版授权,重拾最初感动】

作为空轨系列的正统手游,研发方力求让玩家重温经典剧情,只不过这一次,玩家从旁观者变为参与者。置身游戏当中,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将与主角团结成伙伴,一起周游各大城镇,协同战斗亦或是共享闲暇时光。艾丝蒂尔、约修亚、莱维、雪拉扎德等空轨梦之队阵容将悉数登场,在原配声优的加持下,玩家将获得无与伦比的沉浸感,以全新的参与者身份重温空轨的奇妙旅程。

15年羁绊不灭,Falcom正版手游《空之轨迹OL》传奇再开

游击士集结,守护昔日荣光

【重现导力器设定,传承经典魔法体系】

备受玩家期待的导力器系统,在手游中得到了高度还原,游击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与喜好自由创造搭配魔法技能,并且可以在实战中针对敌人灵活选择布置,可操作度极高。每位伙伴都有着充分的培育空间,当提升等级解锁更多技能之后,战术的深度也将随之进一步的拓深。游戏中的魔兽实力强劲,但只要针对其弱点进行进攻,消灭它们也并非一件难事。各种玩法组合充满趣味性,让你彻底告别干瘪的战斗体验。

15年羁绊不灭,Falcom正版手游《空之轨迹OL》传奇再开

卓越战斗体系,深度还原导力器系统

【丰富游戏系统,战斗与休闲并重】

除了紧张激烈的战斗之外,《空之轨迹OL》中还有许多休闲玩法,原作中经典的料理系统也得到继承。作为游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的料理品类给予了玩家极高的探索与发掘空间,不仅能够给自己带来各种增益和回复,还能够给敌人施加DEBUFF。玩家在游戏中也可化身钓鱼达人,在战斗之余,还能享受轻松休闲一刻。

15年羁绊不灭,Falcom正版手游《空之轨迹OL》传奇再开

元气料理体系,享受休闲时光

【保留经典原音,汇聚超人气声优天团】

空轨系列的音乐历来被玩家所津津乐道,一首“星之所在”贯穿游戏始终。在《空之轨迹OL》中,玩家能够再次聆听原作所有经典BGM,伴随着熟悉的声音,重温那些让人阔别已久的感动。在声优的选择上,《空之轨迹OL》再次集齐原作声优阵容,不让玩家留有一丝遗憾。神田朱未、斋贺光希、子安武人、绿川光将悉数回归,更有新生代超人气声优佐仓绫音、植田佳奈、阿部敦等人倾力加盟,“声”动人心复刻每一句经典台词。

15年羁绊不灭,Falcom正版手游《空之轨迹OL》传奇再开

梦幻阵容重现,超人气声优加盟

【首测即将启动,抢先预约领取好礼】

经过多次打磨之后,《空之轨迹OL》即将开启首测,中文版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前往官网预约即可领取惊喜好礼,让你在游击士的修行旅途中快人一步。成功预约的人数越多,奖励也愈加丰厚。游击士们速速集结,《空之轨迹OL》手游等你归来!

15年羁绊不灭,Falcom正版手游《空之轨迹OL》传奇再开

预约已经开启,重温昔日感动

经典重生,再造羁绊,《空之轨迹OL》首测来袭,预约活动进行中,各位游击士可关注“空之轨迹OL”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游戏资讯与首测福利!让我们再一次相聚塞姆利亚大陆,捍卫游击士的荣光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