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火线公测已经开放,全新的装甲阵容,火爆的龙鹰对决,现代武器的颠覆玩法,万人在线的人气装甲竞技网游,共同打造新一轮的现代装甲盛宴!游戏特推出多重福利活动,助力玩家共享公测盛事。福利众多,新老兵赶紧来看看本次公测给你们的专属大礼吧!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

火线公测8月5日上线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com/?ad=86000Et3EASX 

新坦克,新战场,新玩法,全球火拼,现代战争来临!

图01:《最后一炮》公测新老兵福利

图01:《最后一炮》公测新老兵福利

新兵福利专场:价值百元金币狂欢

为了欢迎到来的新兵,《最后一炮》准备了“新兵成长计划”活动,只要参与活动,就可领取大量游戏金币、银币、物资、载具等游戏礼品,可用于游戏中改装、解锁载具或战场消耗,助力新兵快速成长。每日免费抽奖活动还有机会领取iPhone6s等实物大奖!

图02:新载具百夫长皇家勇士

图02:新载具百夫长皇家勇士

福利一:活动期间,只要新兵到官网的新兵活动页面,即可直接领取一份新兵专属礼包!内含公测新出的特殊载具百夫长[皇家勇士]、100000游戏银币、VIP3天!如此丰厚的银币,与享受经验货币加成的特殊载具,定能帮助新兵快速成长!

福利二:新兵可在活动页面每日领取游戏金币。游戏金币可在游戏中用于改装、购买特殊载具或是兑换银币等物资,堪称游戏中的万能货币。总价值百元的游戏金币登陆即可领取,如此大的福利,萌新们千万别错过!

福利三:新兵每日参与一场战斗后,就可以到活动界面参与每日一次的免费抽奖活动,不但可以抽取上万的游戏金币、银币、经验值,还有机会抽取iPhone6s、罗技鼠标等实物奖品!

福利四:除了以上公测推出的新兵专属福利以外,《最后一炮》还为新兵开启了长期奖励,在完成升级、登陆、战场等阶段任务后,都可以领取到各种游戏物资与经费哦!

图03:获取物资经费解锁更多高级载具

图03:获取物资经费解锁更多高级载具

老兵福利专场:载具物资天天领

为感恩回归老兵,《最后一炮》推出了公测“老兵回归”活动,老兵登陆游戏、参与战斗、杀敌就可以领取海量游戏物资、经费、载具、甚至数十万游戏银币,让老兵能更畅快地感受游戏的乐趣,解锁更多全新推出的现代载具。

图04:老兵回归礼包包含M1猴年限定款

图04:老兵回归礼包包含M1猴年限定款

福利一:老兵登陆游戏不仅可以领取公测推出的回归礼包,获得猴年限定特殊载具、军票与珍贵的贫铀弹,还能领取长期的回归礼包,包括游戏银币、VIP与88B[中原铁拳]特殊载具!

福利二:老兵只要每日参与战斗大于等于30分钟,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礼包,游戏金币、银币、VIP、载具任你领取。

福利三:还有老兵长期的福利活动,连续登陆游戏,每日都有不同的物资、经费送出,连续登陆5天还可获得英美系高级载具M1[猴年限定]!

福利四:老兵在游戏中累计杀敌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后,还可获得数千的游戏军票!军票可在游戏中用于购买物资、兑换大量银币。

图05:《最后一炮》老兵登陆即领取88B

图05:《最后一炮》老兵登陆即领取88B

关注微信签到积分赢大奖

除了以上新老兵专属的福利活动以外,《最后一炮》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在举行微信大转盘抽奖活动,用签到积分进行抽奖,有Beats Solo2高端耳机、佳能数码相机、移动硬盘、无线蓝牙音箱等丰厚奖品,还有机会抽取鼠标垫、抱枕等《最后一炮》官方周边哦!只要玩家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签到领取积分,就会有各种不定时的福利活动等着大家哦!

图06:《最后一炮》抱枕

图06:《最后一炮》抱枕

看完最详尽的新老兵福利领取攻略,各位是否已经晋升《最后一炮》福利达人了呢?快来领取福利,解锁新载具,投身火爆的战场,感受超畅快的现代装甲战争网游吧!

图07:《最后一炮》组队出战

图07:《最后一炮》组队出战

图08: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图08: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8月5日开启火线公测,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中美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8V8平衡战场、全国对决精英联赛、高精度坦克模型,开启龙鹰对抗新战场,带玩家领略极致的装甲竞技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com/?ad=86000Et3EASX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com/?ad=86000Et3EASX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799055 

(编辑:陈艾 CG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