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趣玩,即刻启程!2018已经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与此同时农历戊戌狗年也越来越近,对中国人而言最重要的农历春节也将马上上演,欢乐祥和的气氛愈演愈烈。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玩家准备了多种精彩福利,炸雪人抢红包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普天同庆,期待你的到来。

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杀鬼子不留情

杀鬼子不留情

新年新面貌

在新年之际,《抗战2》官网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重精彩好礼,无论是各种活动礼包登录就送,要的就是新春之际玩出畅爽之感。同时,为了给每个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对原来游戏玩法进行了核心优化,体验将更好,同时也会在来年不断的新增多种精彩玩法,此次新春之际,炸雪人抢红包就是一个非常应景的玩法,让每个玩家既能玩的爽,更能“拿”的爽。

爱国青年集合

爱国青年集合

炸雪人抢红包

新春之际,《抗战2》遍地都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息,游戏中特定活动地图不在是往日充满着硝烟的气氛,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新春的节日气氛,遍地都是新春雪人。而这些雪人就是此次活动的主角,玩家可以到节日活动专员处领取“爆竹”,用爆竹炸毁雪人,就可以得到红包奖励,开启红包即可获得绑定金币好礼。

趣味性十足的炸雪人活动,玩家切不可错过啊,在新春之际,感受节日的气氛,跟小伙伴们一起出门炸雪人,还能获得红包好礼,何乐而不为呢?

争夺桥头堡

争夺桥头堡

全面反攻日本新春再出发

《抗战2》经典传承《抗战》红色旗帜,以中国抗日时期为背景,延续激情与热血的同时,使玩家产生深刻的民族归属感,会让玩家们看到一个更激情的抗战世界!同时,开创式的结合了先进的游戏的设计理念,以反攻日本、直取倭岛为核心玩法,形成诸多特色玩法。

几乎所有的城市、据点、建筑、碉堡、桥梁等,都在不同程度上依据真实的历史形象加以还原。配合着时代特色的建筑风格,在视觉设计充满了现实感和浓郁的历史气息。栩栩如生的抗战著名人物、史诗般的战役如画卷般一一展现在玩家面前,在瞬息之间,就仿佛穿越了历史,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炮弹炸鬼子

炮弹炸鬼子

值此新春之际,《抗战2》官网引领核心理念“新春趣玩,即刻启程”,倡导每一个玩家都能够畅快的享受假期的不易,能够感受到新春的喜庆气氛,炸雪人抢红包趣味活动也即将来开火热的序幕。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com 

《抗战2》注册:http://passport.zqgame.com/pst/getRegister.do?cid=kz2 

《抗战2》客户端下载:http://kz2.zqgame.com/download.html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