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柴工,说的就是想要做好一件事情,切不可匆忙仓促进行,而是要做好充足准备再进行。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中,英勇的战士上阵杀鬼子击退日寇,在战前必须要打造出精兵强武,战场克敌取胜将会更加轻松。日前,游戏爆出重大更新,新增了人物装备锻造升阶,装备的强度又更进一步了。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com/ 

杀鬼子无双

杀鬼子无双

装备改良升级打造强力神装

在《亮剑2》游戏中,装备可以说是战士们上阵打仗的最基本保障,身披黄金甲,诛杀日本贼。装备的打造在游戏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玩家需要一步步的对装备进行升级改良,最终形成能独当一方的精兵强武。

当然,很多玩家说自己刷野怪,击杀鬼子的时候也掉落的了极品装备,但是毕竟概率低,想要得到极品装备,最实际的途径还是通过装备培养一步步来。改良升级装备需要与装备同等档次的基础材料和一个结晶石,同时必须放满四件辅助装,辅助装要求和改良装备类型相同、等级相同、品质相同。装备升级成功后,各类属性出现质的变化,战场战力质变,顷刻间鬼子便以倒地。

一套带你走

一套带你走

新增人物装备锻造升阶

以往在游戏中,装备培养方式可以说还是非常全面的,改良、升级、锻造、打孔镶嵌等等,但是装备锻造升阶却一直是宠物和战马装备的专属,此次将装备锻造升阶开放到人物装备上了,强化实力又多了一个实际的途径。

装备的锻造升阶方法还是相当简单的,玩家使用一定数量的升阶石和指定的宝石,即可完成升星。在游戏中参与活动可以获得武器升阶石、防具升阶石、首饰升阶石,目前玩家通过周四晚上的演武场大乱斗中几率产出这些材料。想要打造极品武器装备,赶紧到《亮剑2》中锻造升阶人物装备吧。

坦克冲锋

坦克冲锋

强装护身所向披靡

抗战路途艰险,《亮剑2》中独创的沈阳保卫战、击杀天皇、东京攻略战、大别山伏击战等玩法,鬼子实力都是相当强大的,想要成功击败这些惨无人道的鬼子,没有硬实力可是不行的。

通过装备培养打造,一身强装护身,战场所想披靡,击退鬼子不在话下。游戏中所有装备都可进行改良和升级,更新之后,武器、防具、首饰都可以进行锻造升阶了,进一步强化实力,当然如果玩家能收集到一身最极品金装,然后打造成型的话,莫说击杀区区小鬼子,就算制霸全服也不是不可能。

开着马车上阵

开着马车上阵

路漫漫其修远兮,每一个强者背后都有无尽的沧桑。《亮剑2》中想要成为最强王者,在抗日的战场烽火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篇章,打造一身极品装备是必经之路,人物装备升阶火热开放中,赶紧来打造极品神装吧!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com/ 

《亮剑2》论坛:http://bbs.zqgame.com/forum-227-1.html 

《亮剑2》客户端下载:http://lj2.zqgame.com/download.html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