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绝大多数的青春偶像剧中,都是将校园事物描述的各种美好及人物个性独特。有着我们没见过的漂亮校服;幽雅的校园环境;各种帅气漂亮的学生,《夏至未至》也亦是如此。而实际上,这些与我们游戏迷来说相差胜远,今天以《龙武2》家园版”模拟人生”说说夏至实际情况吧!

《龙武2》官方网站:http://lw2.q1.com/ 

《龙武2》官方论坛:http://lw.bbs.q1.com/ 

《龙武2》官方下载:http://lw2.q1.com/download/index.html 

想象中的大学宿舍

想象中的大学宿舍

现实的大学宿舍

现实的大学宿舍

【夏至已至高考后满脑子骚操作】

每年夏至,也就是意味着高考来临!这次我们不说考试,只讲高考后怎么玩。对于一个游戏迷来讲,高考结束第一件事是啥?当然是先来肝一波网吧通宵,没去之前满脑子骚操作,而且连我们印象中的学霸,也跟着我们去网吧通宵,那时网吧可谓是座无虚席,跟菜市场似的。

通宵当晚

通宵当晚

通宵隔天

通宵隔天

【计划只是计划大学自由打游戏是核心念想】

到了成绩出炉,学霸呢就是想着挑哪个学校专业好,而咱就是想着要怎么说服家里给买个好点配置的电脑,毕竟那时都听说大学可拍拖、宿舍打游戏、上课玩手机都没人管。然后就是计划去打个暑假工体验下生活,拿到暑工钱后再去个地方玩玩,结果往往是在家打了2个月的游戏,然后就没然后了。

计划与行动

计划与行动

【如果能有重来的机会你会怎么选择什么样的人生】

高中生活一直都在备考的高压精神状态下,说不累那一定是假的。每天6点天没亮就起来,晚上12点还常常挑灯做题,有的同学甚至更夸张,日子虽苦但却是大学体会不到的春情岁月,真的等到上了大学后,你才会发现,还是大学生活爽!

《龙武2》新版女神家园“模拟人生”已上线,除了让你体验游戏PK打宝乐趣,还能让你畅享结婚、生子、成家的完整游戏人生。自由房屋DIY、温泉鸳鸯浴、洞房花烛夜等成人玩法让这个热夏更热。

《龙武2》模拟人生家园版

《龙武2》模拟人生家园版

在唯美仙侠网游《龙武2》,塑造另一个你梦想的人生,随心所欲打宝PK,“模拟人生”家园版诚邀你来品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