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自研3D MMORPG新游《神道三国》将于8月18日开启首次封测,游戏推出矩阵式副本系统、多元化竞技系统、双模式操作系统、军团系统、龙魂系统等九大革新系统。独特的多元化竞技系统在保留传统PVE、PVP玩法的同时衍生出第三类竞技,让游戏对抗不再单一!

官方网站:http://sdsg.gyyx.cn 

激活码激活页:http://actionv2.gyyx.cn/sdsg/step2Index 

激活码领取:http://game.china.com/fahao/17030/14041/index.html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个人竞技——展现王者实力

《神道三国》个人竞技包含“自由切磋、死斗、夜战八方”等方式,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感受竞技的乐趣。“自由切磋”是玩家之间相互磨炼技巧、检验自身操作的最好方式。自由切磋模式下胜负双方均无任何奖惩,玩家还可以邀请好友进行观战。

而“死斗”模式则将个人竞技的残酷推向新高度,是玩家之间解决恩怨的最佳途径,所谓江湖事江湖了莫过于此。死斗模式一旦开启,参战双方不可认输、不许离开死斗地图,直至其中一方死亡则战斗结束。失败者将扣除一定数值的武勋值,获胜者则获得失败一方扣除武勋值的80%作为奖励。

个人竞技截图

个人竞技截图

团队竞技——团结就是力量

《神道三国》团队竞技包括“军团竞技、英灵山谷、狭路相逢”等多种竞技玩法。在团队竞技中,默契的团队合作和有效的战斗策略才是赢得胜利的关键。

比如在“英灵山谷”这张地图上,参战双方需要对地图中的英灵碑、英灵牌和英灵殿三个建筑进行占领,夺取灵气获得积分。与此同时,地图中央将会出现一面旗帜供双方抢夺,成功将旗帜运回己方大营的阵营也可以获得大量积分。在战场中对战局当前情况做出正确的判断,并合理安排进攻方式,最大化积分获取是该玩法的核心所在。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双元素结合——BOSS乱入战场更激情

《神道三国》的军团竞技系统突破传统游戏的简单对抗模式,实现PVE与PVP玩法的完美结合,玩家在战场中不仅要与敌方玩家进行战斗,还要时刻留意地图野怪BOSS的动向。

以大型战场“冰雪之战”为例,玩家在该地图中分为两大阵营,开局时各方拥有一定数量的资源数值。战斗开始后,双方的资源数会随着玩家之间的争夺以及系统的自动削减变的越来越少。这时候就需要玩家通过击杀地图中的野怪来获得额外的资源。这样的设定,不仅需要玩家在抢夺对方资源时制定详细的策略,也要求双方阵营的玩家对野怪巢穴保持一定的控制权。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神道三国》将于8月18日开启首次封测。多元化竞技系统颠覆传统理念,个人竞技让操作意识显露无疑,团队竞技更是考验团队协作及战略布局,PVE+PVP的军团竞技让战斗更具激情!九大革新系统带你诠释新三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