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囧游囧事新闻 > 正文

22个短视频KOL众包创意,传播量超2.8亿,微播易这次玩的有点大

2018-03-30 17:01:40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如何让你的目标受众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深刻地记住你的产品或者品牌的卖点?

不妨学习一下《CFM》新版本“生存特训”的营销思路:选取多个短视频UGC以创意众包的方式,将游戏亮点与短视频内容创作相结合,并在多个主流短视频平台进行传播,将游戏亮点潜移默化地植入到玩家的心中。

微播易近期刚刚结束和腾讯互娱关于《CFM》新版本“生存特训”短视频渠道的创意内容合作。在这场短视频营销合作中,微播易智能营销系统共计为《CFM》传播智选出了22个短视频KOL,以情景剧、喊麦等方式进行内容创作,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掀起了一股“生存特训”的热潮。

KOL在内容创作中,生动地还原了“生存特训”这一主打的游戏玩法,并通过真人枪战进行演绎,其中“沙漠绿地双地图自由切换”“海陆空三栖作战”“700兆就能下载”“新春时装上线”等众多游戏亮点给受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22个短视频KOL众包创意,传播量超2.8亿,微播易这次玩的有点大

【form一婷哟】新版CFM对新玩家的吸引力究竟能有多大?这不,这段视频中,新玩家在老玩家的带动下迅速入局,通过新旧玩家的对话,将“游戏兼容性强”“海陆空三栖作战”“游戏人物服装漂亮精致”等亮点一一强调。此支视频上线于春节期间,其最大的独特之处在于,曲一婷作为游戏人物,通过亦性感亦可爱的舞蹈与现实中的两位玩家对话,将游戏上线“新春时装”这一信息进行了生动传递,不仅契合了春节主题,更是将情景剧创作与舞蹈进行了自然结合,视频播放量也一路走高。

22个短视频KOL众包创意,传播量超2.8亿,微播易这次玩的有点大

【form罗休休】这段视频继续延续了罗休休一贯的搞笑风格,成功将闺蜜口中的逛街、健身、海岛游与cf生存特训的游戏亮点进行了结合。粉丝们在接过休休每一个搞笑包袱后,会发现这其实是cf的新玩法或者亮点。例如“泰国的海岛旅行”成功被变为了“特战训练的海岛激战”。这支视频成功吸引了女性玩家的注意,且观看火爆,长期占据美拍热门板块。

22个短视频KOL众包创意,传播量超2.8亿,微播易这次玩的有点大

【form黑泽】这支视频同样走了搞笑风,将游戏中的情景搬到了现实中,讲述了,玩家黑泽在游戏中意外遇到了老乡,前面一直被老乡保护,而后,反转为老乡报仇的搞笑经历。CF游戏信息通过情景原生演绎以及片尾植入进行了传播,令人印象深刻。

实际上,共计有22位短视频KOL进行了短视频内容创作,除了情景剧原创以外,v5师、王小义再创作歌词,以喊麦形式展现了游戏亮点;HoneyCC、屠峰豪等则以吸引女性玩家为目的,进行情景剧演绎。

这场风风火火的短视频传播历时超过1个月,视频总播放量超过2.8亿,点赞量超过181万,互动评论量超过5.3万。且因短视频具有“长尾传播”特性,这些数据还在持续增长。并且多位达人登上短视频平台的热门榜,为CF生存特训模式的热度提升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So,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次短视频传播为什么能够成功?

1、游戏亮点与视频内容强关联且演绎真实自然

在这20多支短视频中,所有达人都以游戏内容作为了视频创作的背景,进行了创意性的二次创作。达人们表现游戏亮点的方式包括了真人演绎、片尾植入、口播等众多形式,且内容全部为原生定制,对受众来说,自然而不突兀,品牌信息接受度强。

微播易智能营销系统数据分析显示,在粉丝互动中,粉丝评论广泛涉及游戏内容,其中游戏相关的评论约占比25%,称赞达人视频内容有创意、剧情精彩的约占50%,提及《CFM生存特训》游戏本身的评论占据15%,称赞达人演技的评论占据10%。

2、短视频达人创意众包且视频全域分发,引发热烈讨论

围绕CF生存特训模式,22位短视频KOL创意众包,纷纷发挥自己的内容或者分发优势,对游戏信息在各大短视频平台进行传播。达人们化身各种角色,有广告策划人、有心怀飞行梦想的设计师、有归家途中的游子、有游戏小白……不同人物背景下,却因为“CFM”新版游戏而引发了丰富多彩的故事。

这种传播方式,可以激起受众的观看热情,并能提高游戏的曝光量,让有关游戏的话题持续霸占各个短视频平台的热度榜单。且游戏亮点被反复提及,给粉丝洗脑,可以持续吸引新玩家入局。

3、传播内容切合节点大事件助力传播热度升级

这次《CFM》生存特训短视频营销推广,历时超过1个月,并且完整经历2018年春节前中后期。为紧贴节点大事件热度,提升营销效果,在春节前夕的项目执行中,达人们的内容将“春运返乡话题”与游戏中的”新载具”及“新春时装”进行结合,吸引众多人群对视频内容及游戏产生关注。

在春节后期的推广执行中,达人们的创作则结合三八妇女节的时间节日话题,与游戏官方话题相结合,也吸引了更多人群关注。

显然,和热点事件或者重要节点相结合,对营销传播来说,能够锦上添花。

当下,微播易在短视频智能营销平台的定位下,正全力借助智能营销手段帮助广告主们解决营销传播难题。微播易期待,能够和你,创造更多行业经典案例,推动短视频营销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绝地求生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