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囧游囧事新闻 > 正文

Miss直播竟遭水军刷屏 女神强势怒怼引网友点赞

2018-05-07 18:54:03  太平洋游戏网    参与评论()人

一直以来,直播间水军带节奏是所有主播和正常观众都非常反感的一种现象。4月25日晚,有着超高职业素养和极强亲和力,素有“电竞第一女神”之称的虎牙主播Miss竟然也遭遇了水军事件,这让一向好脾气的Miss忍不住怒怼水军,该事件引起广泛关注。

我们首先来回顾一下这次事件。当时Miss正在直播吃鸡对战,突然间直播间涌入大量喷子水军,一时间“Miss吃鸡开挂”、“自动准星作弊”等弹幕集中刷屏,这一点与近期网络大量出现的关于Miss的负面黑帖不谋而合。水军毫无底线的攻击引起粉丝及Miss本人的愤怒,Miss在直播现场展示水军黑帖,并质疑近期集中出现的水军事件是国内某直播平台刻意为之。

电竞第一女神的传奇成长路

在电竞圈子里,Miss(韩懿莹)的名字几乎无人不知。从早期的War3、SC再到后来的LOL,她的成长围绕着电竞的发展。这一路走来,作为电竞女选手,其间的辛酸坎坷自不必说。但比起成名后的无故被黑,过去的一切似乎都显得云淡风轻。

但作为职业选手,Miss的成绩无疑是辉煌的。从War3到Sc2,Miss几乎包揽了所有女性职业选手的记录。再到后来创下数亿次点击率的Miss排位日记、Miss吃鸡日记。其独特的个人风格,高阶的操作水平,倍受玩家追捧。而这一切,都是Miss用汗水浇灌得来的。她觉得天赋这种东西太过于虚无缥缈,唯有脚踏实地的努力才是走向成功的捷径。

“我的字典里没有借口和放弃,只有坚持和努力!”

熟知Miss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位来自四川内江的姑娘从始至终,把专注与努力做到了极致。在央视的采访中,Miss早年的境遇和她的成长历程激励了一代怀有电竞梦的年轻人。

Miss从小就对各种电子游戏情有独钟,电子游戏陪伴了她的成长历程。上大学后,家庭条件一般的她为了减轻父母负担,在一个俱乐部找了一份打War3的工作,这是她第一次正式进入电竞行业,而这份工作的工资只有月薪1200元。

在那个年代,电竞行业在很多人眼中,还是一个“不务正业”的行业,整个行业的不成熟导致大量电竞俱乐部难以为继,拖欠工资现象屡见不鲜。Miss所在的俱乐部也在困境中挣扎求生,因为长期拖欠工资,Miss失去生活来源,那段日子,她时常食不果腹,然而即使如此,她也始终没向家里开口。从进入大学起,她就立誓依靠自己的能力生存。回忆自己领到工资时的情景,Miss说她选择了一家小店,买了一瓶果粒橙与盖浇饭填饱自己饥饿的肚子。至今回想起来,Miss依然感慨万千,她说当时觉得那瓶果粒橙与盖浇饭是世间最好吃的东西。

转型做游戏解说后,她独立创作《Miss排位日记》,从策划到制作一肩挑,为了将最优质的视频节目呈现给观众,她时常加班到凌晨。长达2个月的昼夜工作让她身体受到疾病侵扰,一度严重到喝水都吐的程度。然而,即使如此,她也始终没放弃梦想,她说:“我的字典里没有借口和放弃,只有坚持和努力!”

跳槽流行,为何Miss始终坚守虎牙?

近年来,虎牙直播迅速风靡网络,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直播平台,该平台推出的造星计划捧红了大量主播。Miss在来到虎牙之后,凭借之前积攒的粉丝流量,加之造星计划的推动,人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近年来波及大部分直播平台的跳槽热中,为何Miss却始终坐镇虎牙,丝毫不受影响呢?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虎牙平台对于主播的重视和支持。诚如虎牙CEO董荣杰所言;“虎牙直播一定信守承诺,不欠薪,不赖账这一基本原则。”同样遵循契约精神的Miss,就曾经亲自声援过虎牙永不欠薪的观念。在虎牙直播期间,Miss结识了楚河、韦神、七号等主播,相处得十分融洽。偶尔调侃打趣,偶尔客串直播,不存在勾心斗角的情况,宛若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这让Miss在虎牙感到非常开心,自然不会有转投他家的想法了。

人们说,上天会眷顾努力的人,那么拼命努力的Miss必然会得到命运的青睐。这一路走来,从电竞选手到虎牙主播,Miss一直都在负重前行。做为女选手,她饱尝了被人轻视的滋味,最终以傲人的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女孩子也可以打职业。正所谓树大招风,如今作为虎牙一姐的她,面对那些无故的谩骂和诋毁,只会让她变得更加坚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miss绝地求生

相关报道:

    关闭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