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除暴战警3》加入Xbox总监老友被其称赞 玩家疯狂嘲讽

2019-02-20 09:39:43  游迅网    参与评论()人

微软独占《除暴战警3》已经发售了,但和之前期待的不同,媒体对该作的评价非常低,权威媒体IGN也只给出了5分的评价。但Xbox掌门人菲尔·斯宾塞却不同,他在这个游戏中找到了触动点,借此怀念已故老友。之后他称该作非常有趣,但却遭网友强力嘲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菲尔·斯宾塞:玩多了《除暴战警3》乐趣是很多,但是游戏不光给我带来乐趣还能让人感动,当我看到已故的游戏制作人Mike Forgey变成游戏探员时,我的思绪一下子集中了起来,这真是让人触动的瞬间,不用说了Mike Forgey是我必选的《除暴战警3》游戏探员。

MikeForgey此前曾在微软工作过,参与过《除暴战警2》和《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的开发,后来他去了Monolith,在与脑癌进行了长达10个月的斗争之后,MikeForgey于2016年去世。为了纪念这位制作人,《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的DLC还专门为他制作了一个角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病床上的Mike Forgey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DLC中Mike Forgey的形象

可是就算是对老友的怀念,Xbox掌门人菲尔·斯宾塞还是没有逃过喷子的魔爪,一位名叫Kxng Alex的网友就对菲尔·斯宾塞的这则推特说了这样一段话,结尾还说他要买PS5.

游迅网www.yxdown.com

Kxng Alex:讲真《除暴战警3》太令人失望了,如果你认为这就是未来第一方的独占游戏,那我还是买PS5吧。

这段回复发出后,立马引发了热议,有网友立马对Kxng Alex是否拥有Xbox主机,产生了质疑Kxng Alex也用了自己的Xbox实物照进行了回击,可作为一名Xbox老粉的The Xbox Scot看不下去了,直接回怼了Kxng Alex。

游迅网www.yxdown.com

The Xbox Scot:你看清楚,人家发推是为了纪念已故老友,是针对游戏中勾起他回忆的元素的叙述。你的回复是在逗我玩呢?你该吃药了,孩子,你脑回路不太正常。菲尔,别理这个人,你怀念已故同事兼老友的推特没毛病,很棒!

果然,外国的无脑喷子也不少,没有看清楚文章的内容,就嘲讽别人。但是《除暴战警3》确实有点让人失望,不管是游戏本身还是游戏销量,作为微软2019年的第一部独占游戏,它确实还不够完美。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