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GameSpot 2020年度游戏出炉:V社《半条命:Alyx》

GameSpot 2020年度游戏出炉:V社《半条命:Alyx》
2020-12-21 09:11:14

 随着2020步入尾声,各大媒体、平台的年度游戏评选陆续公布,昨夜知名外媒GameSpot评选出了他们认为的2020年度游戏,最终V社的《半条命:Alyx》获此殊荣。GS的编辑们认为,《半条命:Alyx》》这款游戏传达了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一种真正“玩”游戏的感觉。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下为GS原文:

上周,我们公布了我们认为的2020年十大最佳游戏。今天(12月17日),我们将揭晓2020年GameSpot年度最佳游戏头衔。

我们在选择年度游戏时很难达成共识,特别是在2020年这个充斥着对我们产生深远影响的游戏的年份。在我们的讨论过程中,我们的一些团队成员富有诗意地描述了《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的祝福,考虑到在这一年里,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和朋友和家人在一起。而有些人表示,《最终幻想7:重制版》以其令人惊叹的方式向玩家传递了许多鼓舞人心的信息。其他人认为《哈迪斯》是创造性和工艺的奇迹。

游迅网www.yxdown.com

的确如此——所有其他进入我们2020年10大最佳游戏榜单的游戏也都是如此优秀。最终,我们只能选择一个赢家,经过几个小时的集体讨论后,《半条命:Alyx》当选了我们的年度游戏。

主流VR设备已经出现好几年了,但VR本身仍未进入主流游戏领域。将我们的年度最佳游戏授予一款VR游戏的决定可能会让有些人感到费解——毕竟,尽管大家对VR硬件成本的接受能力越来越高,但进入这一领域的费用仍然是相对昂贵的。此外,对无障碍的物理空间的需求也可能会影响游戏的可玩性,这当然也是我们的讨论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也意识到,作为GameSpot的员工,我们能够有别人不曾有的机会率先体验如此高端的硬件。但我们的选择标准也包括游戏质量、玩法创新、游玩乐趣,以及这些体验如何改变我们对游戏的看法。《半条命:Alyx》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它还推动了VR技术的发展。长达13年的巨大期待后,它为我们带来了这个深受玩家喜爱却又神秘莫测的游戏系列意外的惊喜。而且是以如此具有说服力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像《半条命》这样的大型游戏来说,将这款游戏放到VR中是一个大胆的做法。但如果有人愿意这么做的话,那一定是Valve,如果有一款游戏能够体现VR的潜力,那一定是《半条命:Alyx》。这款游戏传达了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一种真正“玩”游戏的感觉。《半条命:Alyx》倚靠我们对游戏世界的了解,让我们从玩法和叙事角度重新思考其在游戏中的地位,并将其游戏中最关键和难忘的时刻完全交给玩家自己掌握。

随着VR技术的成熟和发展,希望更多人能够有机会了解这款游戏。是的,这是我们2020年的年度最佳游戏,但《半条命:Alyx》的影响力在未来几年会更加广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