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竞热点 >

打开手游无限想象空间,骁龙EliteGaming硬核输出

打开手游无限想象空间,骁龙EliteGaming硬核输出
2021-08-05 09:25:24

要想在手游中发挥自己的真正水平,当然需要一款性能过硬的手机。手机的性能的直接决定因素,毫无意外的就是手机芯片了。今年能够称得上扛鼎之作的芯片,骁龙888必然是其中之一。

打开手游无限想象空间,骁龙EliteGaming硬核输出

在手机玩游戏硬核支撑的CPU和GPU性能方面,骁龙888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其先进的5nm制程工艺和2.84GHz的X1超大核,能够源源不断输出游戏所需的强悍战力,即使面对长时间的团战、技能群发等需要充足计算能力的手机玩游戏场景骁龙888都能轻松驾驭。       GPU方面,骁龙888升级为自主研发的Adreno 660 GPU,相比前代产品性能提升了35%,为手机游戏提供前所未有的超强硬件支持,面对要求最为苛刻的大型3D游戏,搭载骁龙888的手机也能在最高画质下流畅运行。

打开手游无限想象空间,骁龙EliteGaming硬核输出

在芯片领域不断地推陈出新是高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即使骁龙888已经足够出色,在今年的安卓领域难逢敌手,但手游党们对极致游戏的追求永远没有界限。所以不久前,高通又推出骁龙888Plus移动平台,在骁龙888的基础之上,CPU以及AI两方面的性能又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首先骁龙888Plus超级大核的主频由原来的2.84GHz提高到3GHz,性能提升5%,AI算力更是一跃升级到32TOPS,与骁龙888的人工智能性能26TOPS相比也有20%的增加。这样大幅度的性能变化在行业里的很多友商竞品中都接近一代的提升,当然,这也为手机游戏玩家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

打开手游无限想象空间,骁龙EliteGaming硬核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骁龙888还是骁龙888 Plus都完整集成了面向游戏而优化的一系列软硬件特性,也就是Elite Gaming这一游戏神器。和PC端游戏不同,手机游戏是个系统级的工程,除了强有力的CPU和GPU绝对性能之外,在游戏中还要兼顾画质、音质、触控操作、网络延迟、续航等多个部分。       这些年以来,高通一直致力于从多层面提升骁龙移动平台的游戏体验,其中卓有成效的就是高通面向移动设备的完整游戏解决方案骁龙Elite Gaming系统。从骁龙855开始,高通发布了第一代骁龙Elite Gaming游戏引擎,开始了对移动端游戏进行系统化优化的进程。到现在骁龙888/888 Plus,这一套让无数游戏玩家欢呼雀跃的超级特性,已经发展到第三代。       随着一代代的不断积累和进化,现在骁龙Elite Gaming已经可以支持包括144 FPS的游戏帧率、端游级正向渲染、GPU 驱动更新、游戏真 10-bit HDR 显示、可变分辨率渲染VRS、Game Quick Touch等在内的数十项创新特性,市面上支持骁龙Elite Gaming特性的手机已有千余款,用户数以亿计。

打开手游无限想象空间,骁龙EliteGaming硬核输出

在强大的软硬件性能和骁龙Elite Gaming特性的助力之下,骁龙888/888 Plus当仁不让地成为时下最适合玩游戏的手机芯片,为移动游戏打开了更多想象空间,为玩家带来奇幻游戏世界中的诸多可能。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