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竞热点 >

神秘女搭档邀请骚男cos出席 日语美女空降虎牙直播

神秘女搭档邀请骚男cos出席 日语美女空降虎牙直播
2021-08-26 14:12:11

提起骚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骚男作为LOL圈的元老级人物,凭借精湛的操作技术和幽默风趣的直播方式吸引了大批粉丝,“弟弟救我”、“弟弟菜的抠脚”、“弟弟辣条没收”等经典口头禅都是骚男直播时经常挂在嘴边的,不过最近骚男却被“神秘人”盯上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神秘女搭档邀请骚男cos出席 日语美女空降虎牙直播

原来,最近骚男收到了一条神秘的好友申请,通过好友申请后“神秘人”向骚男发出了友好邀请,“神秘人”诚意邀请骚男盛装cos出席虎牙8月27号晚上7点的直播活动,在27号晚上虎牙直播间里还为骚男准备了大惊喜。

神秘女搭档邀请骚男cos出席 日语美女空降虎牙直播

“神秘人”表示在27号晚上的直播间活动中,会有神秘美女和骚男一起排位,听到神秘美女骚男瞬间不淡定了,好奇这位神秘美女会是谁。紧接着“神秘人”又给骚男发了关于神秘美女的相关线索,谁料“神秘人”提供的线索居然全是日语,听得骚男一头雾水。

据了解,8月27日晚上7点骚男会和神秘美女一起玩《永劫无间》,骚男作为虎牙英雄联盟板块的高热度主播一直以风骚操作著称,粉丝对骚男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他标志性的“弟弟口头禅”和只会喊666的国服第一计算器,不过这次骚男受邀和神秘美女一起玩《永劫无间》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期待骚男玩《永劫无间》时的精彩表现,也有很多人对和骚男搭档的神秘美女开始了自己的推测。

神秘女搭档邀请骚男cos出席 日语美女空降虎牙直播

根据“神秘人”提供的线索来看,这位神秘美女会说日语,应该是一位资深二次元美女,而且声音有时甜美,有时粗犷,能够和骚男搭档玩《永劫无间》,应该也是一位游戏爱好者。虽然“神秘人”已经提供了线索,但这位神秘美女的身份依旧是个迷,二次元美女、会说日语、游戏爱好者,同时具备这三个特点的神秘美女会是谁呢?骚男也无从下手,不过骚男已经发动粉丝帮忙提供线索,评论区有人猜测这位神秘美女很有可能是“紫菜蛋花兔”大佐,并且还有很多人直接艾特“紫菜蛋花兔”来确认,究竟这位神秘美女是不是大佐,相信在粉丝的帮助下骚男一定会找出和他一起排位吃鸡的美女搭档。

神秘女搭档邀请骚男cos出席 日语美女空降虎牙直播

除了神秘美女会在27日晚上和骚男一起排位吃鸡之外,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直播间这位神秘美女还将会送上自己的签名照——200张夏日清凉照片,并且,虎牙直播也会在直播间送上大量《永劫无间》游戏兑换码:永劫无间标准版兑换码(98元/份)+永劫无间终极版兑换码(248元/份),这份大礼确实令人惊喜万分。

神秘女搭档邀请骚男cos出席 日语美女空降虎牙直播

8月27日晚上7点,虎牙直播将会揭晓和骚男一起玩《永劫无间》的神秘美女究竟是谁,同时也会送上神秘美女的签名照和《永劫无间》游戏兑换码,感兴趣的可以关注虎牙直播,随时掌握最新动态,和骚男一起邂逅神秘美女!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