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战旗学院已定7月开班 开启你的电竞之路

2018-06-14 09:57:31    凤凰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战旗学院首期开班已定2018年7月暑期,《主播与解说》、《电竞运营与管理》培训班重磅推出。

战旗学院是由战旗直播平台主办并与全国各大专科院校联合签约开班的电竞教育类学院,学院宗旨是培养、输送高端学历、复合型、应用型电竞人才;提供电竞行业专业职业培训,以解说与主播、运营与管理为主;提供学历教育,为退役电竞赛手、主播及社会人员提供电竞行业需要的相关专业的学历教育。

战旗学院的定位及面向人群

作为一家面向中高端市场的游戏直播平台和电竞企业,在电竞教育的布局上应着眼在高端人才的培养上,定位在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

1.与高等院校合作(继续教育),面向落榜生和社会人员开设电竞学历教育,提供高中起点、专升本的学历学位教育。

2.电竞主播、解说,电竞运营与管理的培训。采取“高等教育+战旗实训+行业实习”的三位一体模式,与知名高校合作,面向高学历人员,利用传统知名高校的专业、学术、高等教育优势,培养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如退役赛手转型主播或解说,需要进行专业的数字媒体、直播、播音、主持等训练;如艺术类学生想从事主播职业,需要进行专业的电竞游戏实训、赛事组织与运营、竞技运筹等训练。为这些退役而学历较低的人员提供本科以上学历教育,拓宽他们退役后的就业道路,同时将高素质电竞行业资深人员反哺行业。通过“一揽子”形式实施培训,培训+实训+实习+推荐就业,提供优秀学生直通电竞职场通道。

战旗学院课程设置及师资

战旗学院主播与解说类为学员们配备上戏顶级播音与主持师资,杭电知名数字媒体专业导师,以及行业大咖。结合大量实训和栏目实习,先人一步了解行业的实操内容,为将来从事直播与解说打下坚实基础。

1.主播与解说课程安排:所设课程以专业基础讲授和电竞行业分享为主要内容,邀请知名学者、行业大咖、领军人物等来集中授课,如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的名嘴、解说、主持人,如EDG俱乐部赛手,电竞企业高管等。具体课程设置有普通话语音与发声、播音与主持基础、表演基础、语体语态、即兴口语表达、电竞行业介绍与分析、游戏分析与技巧、心理学、电竞职业素养及大咖讲座与分享等。

师资: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业界:顶级战队职业队员;主持、文艺界大咖;行业领军人物。

战旗学院运营管理类为学员们引入杭电等知名高校强大的数字媒体、摄影摄像等课程专业师资,重视学员的专业技能培训及职业素养的培养,输出高端应用型运营与管理人才。

2.运营管理课程安排:以专业基础讲授和电竞行业分享为主要内容,邀请知名学者、行业大咖、领军人物等来集中授课,如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的名嘴、解说、主持人,如EDG俱乐部赛手,电竞企业高管等。具体课程设置有电竞赛事组织与管理、影视节目策划与创意、电竞行业介绍与分析、游戏分析与技巧、新媒体与传播、心理学、电竞职业素养、电竞公共政策、俱乐部管理及大咖讲座与分享等。

师资:浙江传媒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业界:顶级战队职业队员;主持、文艺界大咖;行业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电竞直播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