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Ti8珍宝之瓶初评

2018-08-23 10:21:58    凤凰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一派胡言,百嘴莫辨,千夫所指,万众期待。伴随着IG的离去,V社推出了最后一个骗氪杀手锏——无锁星运箱。来一起唠唠嗑看看这次的新品又有什么。

一、哈斯卡

背部视角看起来还可以,原始的部落感觉十分符合英雄形象,改变一技能特效,和绿色的色调配合也算合理不过正面看这个生物的头部就有点逗逼了。技能特效改变的不太明显,相对来说是个特效较弱的不朽。(ps:v社也把哈斯卡的模型修改了)

正面的蜥蜴头

改变一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初步混搭建议

头部:烧灼之主

武器:沸血之矛

手臂:神奕莽士臂章

副手:鳍人之祭匕首

头部不朽就不用说了,ti5出品如今看来依旧出色,还是以支配为造型(早年支配是吸血道具)。武器是二技能同名饰品。手臂是臂章,不用也说不过去。副手选择就比较多了,这里选择了造型更为突出的鳍人之祭的匕首。

二、食人魔魔法师

很有创意的一个不朽,瓶子内的液体很有创意,外形是一个有点像肉山的棒子,土豪金的外表十分符合东方的审美。改变三技能特效,效果依旧不明显,有点浪费了这么好的外形设计。

改变三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三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三技能buff

初步混搭建议

底套:祖传吉运

背部:轮盘吉兆

混搭了之前的不朽轮盘,风格上不违和,但貌似不像是同一系列的。套装是日本神话中鬼的形象,和蓝胖的傻大个英雄形象也基本契合。

三、石鳞剑士

一个花花公子一般的帽子,嘴上还叼着一支玫瑰,十分符合滚滚花弗的英雄特色。羽毛上的粒子特效很舒服,帽子上的红心也会不断的飘出红心。改变二技能特效,效果并不明显,有些玫瑰花瓣飘出,不过留在地上的印记更为显眼。经大佬提点,滚滚还能改变二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后的buff,比起原本buff有质的飞跃。

穿山甲的花弗造型让我想起某位香港明星的金句:“领养穿山甲,放生陈冠希”

改变二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二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地上留着的印记

改变二技能buff

初步混搭建议

底套:肇乱斗士

副手:复仇之铳

混搭方面没什么可讲的,唯一的套装,和另外唯一的不朽副手。

四、剧毒术士

头部不朽,有点部落宗教风格的新不朽,风格比较新颖,模型辨识度还算让人满意,不过目前没有特别好的套装能搭配。改变一技能特效,像是部落吹箭的既视感,不过这个特效真的像是从毒狗哪里抄过来的。

改变一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改变一技能buff

初步混搭建议

底套:绝命之华

尾巴:邪毒短尾

目前剧毒最好的套装还是绝命之华,虽然颜色不同但是粒子特效和新不朽的流向是一样的,并且未来感更强。尾巴可以用邪毒的尾巴,这个粒子特效更显眼。至于蛇棒,随便选一个吧,不朽蛇棒还是挺丑的。

五、拉比克

新的肩部不朽,仿佛就为了拉比克至宝做准备,会不会有点钦定的感觉。肩铠周边有类似魔方的粒子特效,和ti5的不朽杖形成了很好的搭配,风格也是完美统一的。改变二技能特效,辨识度十分高,在同箱子的不朽中属于质量较高的。

改变二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二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改变二技能buff

初步混搭建议

底套:木偶困境

武器:魔方之杖

武器自然要用和新不朽同系列的魔方之杖,同一种风格,特效也同风格。不禁让人联想会不会拉比克的至宝也是方块。底套用了粒子特效最为浓密的木偶套,这个新不朽出奇的适合木偶套,仿佛穿出了大佬的感觉。我没金披风,喜欢的土豪也可以试试金披风效果应该也会不错。

六、萨尔

萨尔的武器一般都比较小巧,这个武器在萨尔武器中是比较显眼的,辨识度比一般的不朽要高。设计风格上和之前的不朽背相比,虽然不觉得违和,但是风格也有不同。改变一技能特效,作用范围更为直观。

改变一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初步混搭建议

底套:风暴冲锋骁骑

背部:高阻之禁

混搭目前就用了目前最为出色的风暴冲锋骁骑,这个套装在粒子特效以及造型方面都极为出色,混搭不朽也十分不错。之前的背部不朽也很优秀都用上就没问题了,还能改变二技能的抬手。

七、沉默术士

沉默这次的不朽是一个大风扇,刀刃由粒子特效组成,和之前的不朽头盔风格一致。造型辨识度极高,哪怕没有技能特效也极大的改变了攻击弹道。改变法球特效,比起之前的亮蓝色更有一种深邃感。

改变攻击弹道

改变二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二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初步混搭建议

底套:沉默敕令

头部:禁评之套

和头部统一风格,粒子特效和色调都相当契合,另外这个套装的紫色也和这两个不朽相得益彰,盾牌还有优秀的粒子特效萦绕。

八、风暴之灵

蓝猫的这次的不朽在普通不朽中较为出色,造型是游戏内道具冰甲的造型,这个道具也是十分符合蓝猫的英雄特色了,并且也符合蓝猫的色调。改变三技能特效,buff得到了改变,技能的打击感更强了。不过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居然不能改变冰甲的道具特效。

改变三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三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改变三技能buff

大招飞行时粒子特效也很抢眼

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有纯金的版本,但是个人认为这个色调有点奇怪,与原本英雄属性相背,不如原版的。

改变三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三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改变三技能buff

初步混搭建议

护甲:克瑞丹名家护服

头部:雷霆之苑

头部用了ti4的不朽,同时用克瑞丹名家效果就更加把群了。一来增加了红色作为点缀,心形的设计也和不朽肩铠的扣子不谋而合。是很优秀的选择了。

九、风行者

个人认为这个瓶子中最为出色的一件饰品,说是肩部但是完全把风行者的衣服改变成了金缕玉衣,护腕出也有更为优秀的粒子特效。肩部还栖息着一只极其华丽的金鸟,这个金鸟做的极其细致,对于风行的不同动作,金鸟也会有相对应的动作。

改变一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改变一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开风步时小鸟也会飞

强力击时小鸟会有个向后飞的动作

开大期间小鸟不断的拍打翅膀

初步混搭建议

底套:金辉猎鹰的展翅

武器:疾隼之翔

披风:芳林飞溪

金辉猎鹰跟现在的新不朽简直完美搭配,都是金鹰的设计理念,和之前的双不朽相搭也是毫无违和感,背部看更为出色。

没用展示图,因为真的开不起了

十、米拉娜

这次箱子的压轴饰品,质量再一次碾压了dac的不朽坐骑,造型是西方神话里面的飞狮,风格和之前的不朽武器统一风格,狮子的翅膀上有深邃的星河特效。主要改变三技能技能特效,除了三技能外每个技能也都改变了施法动作。无论造型特效都是相当优秀的饰品,唯一的缺点应该就是买不起了。

改变三技能特效(游戏模式)

改变三技能特效(放大模式)

改变一技能抬手

改变二技能抬手

初步混搭建议

底套:暗临守望者

武器:脉冲星遗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