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2018极限之地CS:GO日本站完美落幕

2018-10-09 08:54:30    中华网游戏综合  参与评论()人
由ZOWIEGEAR赞助的极限之地(eXTREMESLAND)CS:GO亚洲公开赛如今已来到第三个年头,比起前两年而言2018年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无论从赛区覆盖范围来看,还是从报名参赛战队数量、参与海选的玩家数量,以及同时在线的观赛人数等不同角度来看,过去三年不断刷新各项记录,赛事规模与影响力均与日俱增。  

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2018极限之地CS:GO日本站完美落幕

千支战队激烈“厮杀”争夺16强入场券  
2018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的赛区数量由第一届14个增长为15个;参赛国家和地区数量,由去年18个增长到今年24个,约占亚太地区95%地域范围,预期报名战队数量超1000支。来自中东的土耳其、来自中亚的哈萨克斯坦为首次参赛,而进入总决赛阶段的仍为16支,这也为本届大赛带来更多悬念。  

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2018极限之地CS:GO日本站完美落幕

9月30日,日本赛区SCARZAbsolute战队以总比分2:0击败lgnis战队,获得了16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至此,历时三个月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预选赛阶段比赛至此全部结束,总计15个赛区跨度包含24个国家地区的分站赛,决出了最终的16支优胜队伍,他们分别是5Power、FLASHGaming、Chiefs、MVP.PK、Opticindia、XCN、FrostFire、TNC、NASR、D13、BOOT.DS、SadStory、Beyond、Royalbandits、Revolution、SCARZAbsolute,这16支战队将于10月18日汇聚中国上海决出真正的王者。  

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2018极限之地CS:GO日本站完美落幕

一切只为电竞,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在日本站赛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本次赛事的赞助方ZOWIEGEAR日本区总经理菊地正志先生。菊地正志先生向中国记者表示日本电竞装备制造企业,ZOWIE持续赞助极限之地及各大电竞赛事,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玩家和市场。ZOWIE日本区总经理菊地正志表示,作为电竞硬件品牌,与极限之地连续三年的合作,对品牌的提升都非常有价值,而且可以更好帮助电竞在亚太地区的推广。  

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2018极限之地CS:GO日本站完美落幕

(右一)ZOWIEGEAR日本区总经理菊地正志先生 


菊地正志先生指出,ZOWIEGEAR所开发的一切产品也都为专业选手服务。对以电竞运动为职业的选手来说,在刻苦训练中不断进步,在残酷竞赛中赢得胜利,这就是他们最大的需求。因此真正专业的电竞装备应剔除华而不实的元素,稳定(Stable)、舒适(Comfortable)、易用(Easytouse)、便利(Convenient),就是ZOWIEGEAR开发产品的独门心法。  

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2018极限之地CS:GO日本站完美落幕

对于与极限之地的合作,菊地正志先生表示一个是只专注电竞、长年服务电竞选手和发烧玩家挑剔需求的专业电竞装备领导品牌,一个是跨越亚太最多国家和地区、深受千万CS:GO玩家瞩目的年度电竞运动盛会,ZOWIEGEAR与极限之地是相互合作、彼此成就的关系,共同为选手和玩家带来更出色、更专业的竞技游戏体验。离家最近的地方,获得专业装备的加持。  
持续投入产品研发,不断满足职业选手需求  
为帮助职业电竞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ZOWIEGEAR会为他们提供客制化装备进行试用和体验,同时将收集到的反馈和建议用于后续产品的不断改良和优化。除此以外,高水准国际电竞大赛,是检验电竞装备性能是否过硬的理想舞台。为此,ZOWIEGEAR与全球很多电竞赛事广泛合作。  

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2018极限之地CS:GO日本站完美落幕

一直以来,伴随电竞浪潮在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率先兴起,ZOWIEGEAR专业电竞装备品牌在这些地区的指名度和心占率持续攀升,而在亚太和中国则具有更可观的市场空间与发展前景。  
关于ZOWIEGEAR的未来,菊地正志先生表示CS:GO是FPS类别中最具代表性的电竞项目之一,它对硬件装备的性能要求是比较高的。毫无疑问,只要专业电竞玩家有需求,ZOWIEGEAR就会持续投入产品开发。因为,ZOWIEGEAR只关注于电竞。  

助力亚太地区电竞发展 2018极限之地CS:GO日本站完美落幕

最后,让我们相约10月18日中国上海,一起见证2018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总冠军的归属。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