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LOL ESPN全球战队排行榜:G2继续第一,RNG跌至第五

LOL ESPN全球战队排行榜:G2继续第一,RNG跌至第五
2019-08-09 09:20:39 游迅网

目前全球各大赛区的夏季赛常规赛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外媒ESPN也在近日更新了全球战队排行榜,其中G2依然排名第一,RNG下降至第五,SKT挺进前三。

   世界TOP 10:

1.G2Esports

当前战绩:12-2

所属赛区:LEC

排名变化:--

G2战队强势的原因是他们阵容的摇摆性。除非其他队伍灵活性提升,不然G2战队很难在LEC内部找到竞争对手。

2.FunPlus Phoenix

当前战绩:11-1

所属赛区:LPL

排名变化:+1

RNG经常被评为LOL职业联赛中最好的队伍,但FPX实际上拥有LPL本赛季最好的各队中最好的成绩。FPX本周的比赛中视野得到了显著改善,并是游戏进行得更加干脆。虽然他们并非完美,但如果他们始终能将一场充满爆发性的早期比赛与完美无误的发挥结合起来,毫无疑问,他们将成为LPL的头号战队。

3.SK Telecom T1

当前战绩:10-5

所属赛区:LCK

排名变化:+3

在LCK夏季赛前三周结束后,SKT进行的六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联赛排名第九。战队状态相当差劲。经历了连败之后,他们将中单Faker换下,Gori上场,但并未取得好转。随后Faker再次出场,不过这一次上场后,SKT就再也没有败过。Faker已经重新找回状态,再加上取代了Mata努力为团队助攻的辅助选手Effort。SKT似乎重新焕发了活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4.Top Esports

当前战绩:10-2

所属赛区:LPL

排名变化:+1

在上周击败LPL领先的RNG之后,TES现在已经位列战力榜前列(但依旧落后于FPX)。在与RNG的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TES继续展示了他们如此强大的原因——关键时刻选择团战的能力。如果他们的胜利更有决定性的话,TES排名将可能进一步上升。

5.Royal Never Give Up

当前战绩:10-2

所属赛区:LPL

排名变化:-3

RNG在过去几周排名一直在上升,但败给TES让他们回到了现实。中后期团战是他们失败的主要原因。从以往来看,Uzi周围的团队在团战中表现是完美无缺的,但RNG的实际阵容配置不太一致,他们不能仅靠着四保一来战斗。随着选手的进步,RNG在战术选择上不能草率或过于被动。他们可以倾注更多的精力在发挥状态良好的选手个人身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6.Gen.G

当前战绩:10-5

所属赛区:LCK

排名变化:+3

由于2-1战胜了JAG,并且其他排名靠前的战队实力下滑。GEN.G本周上升了三个名次。中单选手Fly进一步丰富了他的英雄池来确保战胜了JAG。

7.Fnatic

当前战绩:10-4

所属赛区:LEC

排名变化:+3

FNC被强势的G2击败后,暴露了他们在BP中的失误,也暴露了他们在比赛初期走向的可预测性,但这并没有暴露他们的弱点,尽管在比赛早期处于劣势,但他们依旧展露锋芒,差点翻盘G2。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8.Splyce

当前战绩:10-4

所属赛区:LEC

排名变化:-1

Splyce在焦点战失误败给了Excel。事实上,Humanoid的塞拉斯游戏玩法需要调整,特别是在更新9.14后。除此之外,Splyce团战决策在个方面都存在问题。

9.Damwon Gaming

当前战绩:10-5

所属赛区:LCK

排名变化:-5

DWG在上周的比赛中跌落神坛。在韩国数据网站显示中,缺乏可靠宏观数据的情况下,DWG的单人线潜力有限。

10.Team Liquid

当前战绩:14-4

所属赛区:LCS

排名变化:+1

前10名的队伍中,G2的位置保持不变,依旧是目前的战力榜榜首,FPX上升一名来到了第二,SKT随着他们斩获了9连胜,名次也是到了第三名,看来外媒对于SKT这波连胜的评价是非常之高的。反观RNG目前排名第五,相较上周下滑了三名,TES也因为战胜了RNG的名次也自然上升了1名来到了第四。

然后是11-30这个区间这个区间的队伍大都是目前联赛靠近中游的队伍,比如LPL赛区的SN、BLG、IG等等,虽说他们很有机会进入到季后赛,但是这个组的竞争真的是太激烈了,每个队伍都消减了脑袋想往前挤,稍有不慎就会被后来者挤出去,所以目前的状况也不是很明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最后的倒数20,这个区间的队伍基本是无缘季后赛了,比如LMS结束常规赛后,闪电狼只能通过接下来的冒泡赛去争夺S9世界赛的名额,LPL赛区的RW、VG、LGD这些队伍只能等待明年的春季赛了。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