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拳头谈《LOL》K/DA女团起源 传新乐队在S9决赛日亮相

拳头谈《LOL》K/DA女团起源 传新乐队在S9决赛日亮相
2019-10-23 10:06:32 中华网游戏综合

在去年S8全球总决赛现场,拳头公布了《英雄联盟》K/DA女团系列皮肤,惊艳众人。在最新一期的开发者访谈中,拳头揭秘了女团K/DA的灵感来源和诞生故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拳头音乐的负责人Toa‘Iceburg’Dunn表示:“当我们在制作K/DA时,会有一点挑战,因为我们对韩国流行音乐一无所知,但同时,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能给玩家们带来惊喜的好机会。”

S7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现场出现的CGI巨龙给全世界的玩家都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效果,这让开发团队希望能以一种新的方式与粉丝互动,能产生同样的反应,于是K/DA的制作就开始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开发者PMO说到:“那条龙真的引起了拳头人的共鸣,当团队回来后,我们发现S8在韩国举办,而有很多拳头人是隐藏的韩国流行乐迷。”

“问题是我们对如何制作K-pop方面一无所知,我们浏览Youtube,研究这个行业,K-pop是一种很古怪的音乐流派,从民谣到流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K/DA品牌经理Laura Nusliful Die解释说,乐队很快就融合了一些流行的韩国音乐,团队尝试了不同的节奏和曲风,最后确定了在《POP/STARS》中融合流行和嘻哈,《POP/STARS》发表后也在全球迅速爆红,登顶各种音乐排行榜。

虽然K/DA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发布新歌,不过有传闻称拳头正在准备一个新乐队,名为“True Damage”,成员有阿卡丽、亚索、艾克、奇亚娜和赛娜,这个乐队可能会在S9决赛日,11月10日,巴黎正式亮相。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玩家爆料的一张乐队设定图

《英雄联盟》10周年庆典特辑中,28分钟时,有一个开发者在制作音乐的画面,并提到“我们巴黎见”,猜测在决赛日当天可能会有新歌发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