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正文

Nextorage推PCIe4.0 M.2 2280电竞游戏SSD-"G系列"

Nextorage推PCIe4.0 M.2 2280电竞游戏SSD-"G系列"
2022-08-08 19:47:08 IT之家

存储器制造商 Nextorage 公司(总部: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代表董事:Katsuyuki Honda)继 2022 年 1 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 PS5 SSD NEM-PA 系列之后,将于 2022 年 8 月再次推出兼容 PCIe®Gen 4.0 x4("PCIe®4.0")、M.2 2280 和 NVMe 的 电竞游戏 SSD (G 系列) , 该产品基于 Nextorage 在内存存储领域 20 年的经验而开发,主要面向游戏用户。 Nextorage 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客户可以期待和信任的品牌,为 PC 游戏市场(预计未来将进一步增长)和创作者(如视频编辑和 NFT 艺术家)提供安心的存储。

<产品照片>

Nextorage推PCIe4.0 M.2 2280电竞游戏SSD-"G系列"

[概述]

G 系列产品是一款 M.2 固态硬盘,具有兼容 PCIe®4.0 / NVMe 1.4 的控制器和 3D TLC NAND。连续读取速度高达 7300MB/s[1],连续写入速度高达 6900MB/s[1],随机读取速度高达 1000K IOPS [1],随机写入速度高达 1000K IOPS [1],是要求快速加载的核心游戏玩家的理想选择,4K / 8K 这种高性能型号可推荐给有严苛工作负荷的用户,如寻求快速加载的核心玩家、4K / 8K 内容创作者等。 高速 NAND 接口、DDR4 DRAM 内存和动态 SLC 高速缓存提供了尖端操作环境所需的高处理性能。它有三种容量(4TB、2TB 和 1TB),向下兼容 PCIe®Gen 3.0。

[产品特点]

该产品配备了高速 NAND 接口、1200MT / s 3D TLC NAND 存储器和 8 通道控制器,最大限度地提高 PCIe®4.0 的数据带宽(约 8GB / s),实现高速性能。

-高容量的动态SLC高速缓存

动态SLC缓存用于确保缓存大小达到固态硬盘总存储空间的三分之一,有助于提高高频访问数据的速度和延长TLC寿命。此外,还安装了高达2GB*的DDR4DRAM,以确保高速度和稳定性。

(*4TB和2TB型号的DDR4内存容量为8GB,1TB型号为4GB。

-强大的纠错能力(LDPC)。

该控制器配备了强大的纠错算法,即第四代LDPC(低密度奇偶校验),它通过先进的检测和纠正技术来保护数据不被损坏,而这些错误是在读取过程中发生的随机位错误。

产品与主板的兼容性

该产品已经与各公司的主板进行了验证检查,可以在广泛的环境中使用。Nextorage计划在未来尽快更新和扩大产品兼容性信息。

Acronis®True Image OEM 数据克隆软件下载包括一个 Acronis®True Image OEM 专用软件的安装序列号,用于克隆 SSD 数据(安装后一年内免费)。 (客户必须提供克隆所需的 M.2 机箱等)。

所有Nextorage的嵌入式固态硬盘产品在出货前都要进行功能测试,以及在公司规定的高温环境下进行各方面的写/读测试,以确保质量。

-5年产品保修,产品保修期为购买后5年[5]。

[产品规格]

Nextorage推PCIe4.0 M.2 2280电竞游戏SSD-"G系列"

*规格可能会因改进而改变

PCIe 是 PCI-SIG 的注册商标 NVMe 是 NVM Express, Inc.的商标。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